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霍尼韦尔推出全新新风交换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13 14:49 围观35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霍尼韦尔近日消息,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健康家居产品经理高洁先生表示,“霍尼韦尔的新款新风交换机,真正做到了将方便、舒适、节能、智能化控制等特点高度融和在一起,将会在在行业内起到风向标的作用。”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隆重推出新款新风交换机 ER150/250N 系列产品。该产品具有热、湿回收功能,能够在换气过程中,回收高达70%的热量损失。多项专利设计以及对细节地精准把握使其成为高品质别墅、住宅、医院、商务楼等公共建筑的上佳选择。

  在此款新产品的研制上,霍尼韦尔以上乘的设计和工艺为标准,对每一个部件都精益求精,无论电机的配置、电路的设计、还是静音材质的选择以及全热交换芯体的结构无一不渗透着霍尼韦尔的专利技术和高科技手段。在能源日趋紧张的今天,能耗是鉴定产品技术性能是重要指标之一,ER150/250N 系列产品采用双直流电机,配合专利设计的高效交换芯,在保证95%以上换气效率的情况下实现较高比率的能量回收。专用空气质量控制器支持各种空气质量传感器接入,使该产品在使用的智能与兼容性上有显著提高,同时使得应用能耗大幅降低,与同类产品相比可节能50%。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健康家居产品经理高洁先生表示:“我们以大量市场调研数据为基础,对市场做了深度地剖析,量体裁衣地设计出这款 ER150/250N 系列产品。在建筑成本高企的今天,为客户节约更多的可利用空间,在节能、静音、寿命等各项指标均取得突破性的前提下,厚度只有220mm。该设备的设计除了充分考虑空间利用外,更是以用户的视角,从安装、维护到长期使用等细节方面下功夫。其反转兼容安装,体现出人性化设计,真正做到了将方便、舒适、节能、智能化控制等特点高度融和在一起,在行业内起到风向标的作用。”

  作为全球环保节能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在节能控制技术方面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配套于这款新风机的 VEC8675系列控制器更是吸纳了霍尼韦尔的自动化控制的精髓,在保证良好空气品质的基础上以最节能的方式保证室内环境的舒适与健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轻,不止于轻|NEC飞鱼系列激光投影“赢”战多元场景应用

    轻,不止于轻|NEC飞鱼系列激光投影“赢”战多元场景应用
    搜狐12-20
    集小巧体型、优越性能和丰富功能于一身,NEC飞鱼系列激光投影机自上市以来,便活跃在高职高教、商务办公、沉浸式文娱等行业应用中。凭借其出色的品质,...
  •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介绍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YSRB-300执行标准:GB/T20672-2006硬质泡沫塑料在规定负荷和温度条件下压缩蠕变的测定DIN53424有弯曲应力和压应力下的高温尺寸...
  • 泡沫起升测试仪产品简介

    泡沫起升测试仪产品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北京冠测是集业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注于新型材料试验机的研制、材料检测技术的提高及材料试验方法的创新。公司仪器研发部拥有行业内...
  • 海绵透气性测试仪简介

    海绵透气性测试仪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海绵空气透气率测定仪PMTQ-A(替代原RXQ-1)满足标准:ISO4638:1984《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GB/T10655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的测...
  • 全自动海绵泡沫压陷硬度测定仪简介

    全自动海绵泡沫压陷硬度测定仪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全自动海绵泡沫压陷硬度测定仪介绍一、符合标准:GB/T10802软质聚氨醋泡沫塑料GB/T10807-2006软质泡沫聚合材料硬度的测定(压陷法)GB/T12825-2003高聚物...
  • 宿州健儿在全国青少年空手道U系列赛中勇创佳绩

    宿州健儿在全国青少年空手道U系列赛中勇创佳绩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08-09
    8月1日,为期三天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全国青少年空手道U系列赛(安徽站)比赛在淮南落下帷幕,宿州市代表队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中...
  • 海绵压陷硬度测试仪检验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一、海绵压陷硬度测试仪检验方法:1.压头运行速度100MM/MIN;2.压陷硬度测定范围0-2000.0N;3.测力最小分辨率0.25N;4.测量精度1%;5.压陷变形量精度<±0.25%;6.加载能力值0-2000N连续可调;7...
  •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采购我司海绵系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管国有企业集团,由广州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委托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主要从事食品、服装、日用消费品、节能环保...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