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泛华恒兴最新推出两种转接板,实现总线互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2-06 11:11 围观442次

  近日,泛华恒兴最新推出了两款转接板PS PXI-3800和PS PCI-3810,全面实现了PMC[1]总线至PXI总线及PXI总线至PCI总线的互换。

  PS PXI-3800可实现PMC 到3U PXI 的无源转接,支持64bit/32bit、66MHz/33MHz PCI 总线接口,其设计依循PXI R2.2 规范,适用于3U PXI 系统。使用PS PXI-3800可轻松实现PMC 功能板卡在CPCI、PXI 等机箱系统中的调试、开发及应用。

  PS PCI-3810符合PCI R2.2规范,可实现3U PXI到PCI的无源转接,支持64bit/32bit、66MHz/33MHz 的PCI总线接口,独特的L型结构,为测试板卡提供了最大的插入和调试空间。可适用于CPCI/PXI 功能板卡在PCI 机箱中的调试开发,以及PCI 机箱中CPCI/PXI 功能板卡的非抗震性应用。

  PS PXI-3800和PS PCI-3810同属于泛华恒兴接口控制系列产品,除这两款产品外,该系列产品还包括高速总线转换模块等。

   

  S PXI-3800                                                                      PS PCI-3810

  注:[1]PMC为PCI Mezzanine Card的缩写,即PCI中介承载板。IEEE 1386规范给出了mezzanine模块的标准,依照这种标准可以针对不同载板规格提供一种高性能价格比的实现I/O功能的方式。

  追求品质,一切皆不容忽视。

  专注于测控技术十五载,泛华审视每一个细节,依托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多家顶级厂商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执着于追求测试系统的可靠、精准、高效及独特,致力于为您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应用的全线个性化服务。因为,你们都与众不同。

  光辉十五年,然而,我们从不满足。

  泛华愿在挑战中演绎更多非比寻常的测试体验,伴您一同攀登顶峰!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恒兴)是的行业测控专家及测控技术专业公司,为各行业用户,尤其是“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个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更新教学设备 | 理加联合携解决方案推动政策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先进、淘汰落后,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
  • 杭州大微2024微生物仪器设备更新计划目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设备更新计划目录抢先看:一、厌氧微生物培养二、微生物鉴定(生化、质谱)三、样品前处理四、微生物定量五、微生物定性获取更多方案、产品相关资料,可联系杭州大微生物:400-617-17061.厌氧微...
  • 《中小企业声明函》需填写所有货物吗?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5
    某代理机构受某预算单位委托,对该单位设备供货及安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的预算270万元,采购需求中包括7台设备主机的供货,另外还包括电缆材料、管路、阀门及辅助设备等安装工程服务...
  • 代表委员热议中小企业发展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2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多处提及中小企业。作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小企业的发展问题一直受到代表委员们的高度关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期...
  • Spectrum仪器8通道数字化仪系统助力闪电研究
    搜狐02-21
    中国北京,2024年2月21日讯——闪电发生的过程极其复杂,目前仍存在很多谜团。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任职的Cummer教授及其团队试图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闪电经常发生在不透明的云层中,使其...
  • 2023年12月学校仪器仪表采购 江西落地项目领跑全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0
    进入21世纪以来,仪器仪表产业在促进我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转型升级、推动现代国防建设、保障和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星,行业规模也在不断提升。不难看出,仪器仪表制...
  •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9
    高校专用仪器设备采购是一项涉及多项专业领域的技术经济管理工作。目前,高校均是依法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进行采购。当前,在强调落...
  • 探究国有企业采购合规的实现路径
    中国政府采购报12-08
    前不久,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其中提出要推动加快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简称《政府采购法》)。在《政府采购法》修订背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