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霍尼韦尔推出 PX2 系列重载压力变送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07 09:05 围观27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日前在已有的重载压力产品线的基础上推出了新PX2系列重载压力变送器。PX2系列是高度可配置的不锈钢压力测量解决方案,专为耐受较恶劣介质(例如制冷剂、刹车液、液压油、发动机油、自来水和压缩空气)而设计。

  PX2系列设计用于监控广泛潜在工业应用中的性能和效率,包括HVAC/R设备、空气压缩机、系统压力、工厂自动化、气动装置、阀门、泵、封装/层压设备、喷雾器、激光、泡沫点胶、太阳能和排放监控。其潜在运输(重型设备、替代燃料车辆)应用包括:系统压力、气动装置、轻型液压、刹车和发动机油压力、传动和卡车/拖车空气制动。

  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全球产品营销总监 AJ Smith 表示:“PX2系列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要,它的设计宗旨是高度可配置和耐用,且具有宽压力范围,让客户可以选择有利于降低设计和实施成本的尺寸和功能,同时满足挑战性的应用要求。”

  PX2系列结合了压阻式检测和 ASIC(专用集成电路)信号调理技术。凭借多介质兼容性、高达IP69K的保护等级和CE合规性,即使在苛刻环境下也能提供可靠的性能。

  PX2系列以可配置性为目标,搭载了众多标准或定制连接器、压力接口、压力类型和范围以及输出选项,使客户可以依据自己的应用需要配置设备,从而迅速获得产品样品。在根据系统要求进行配置后,PX2系列可以降低最终产品的设计和实施成本。本系列会定期添加新的标准型号。

  利用板载ASIC,PX2系列的传感器零位、灵敏度、温度影响和非线性度均得到了全面的校准和补偿。由于在-40 ºC至125 ºC [-40 °F至257 °F]补偿温度范围内具有业界领先的± 2%总误差带,PX2系列产品之间精度的差别极低,可以实现极佳的互换性,从而无需进行单个传感器的测试和校准,同时满足客户系统精度和质保要求。

  该系列变送器可测量绝对压力和密封表压。其中,绝压型产品具有内部真空基准,输出值与绝对压力成正比;密封表压型产品具有一个标准大气压的内部压力基准。两款产品的压力范围均为7 bar至34 bar [100 psi至500 psi],并且将进一步扩大。PX2系列产品具有良好的EMC保护功能,可保证不受环境电磁干扰的影响。

  PX2系列产品遵循六西格玛标准而设计,具有最高水准的产品质量、性能和连贯性。霍尼韦尔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可在产品开发、发布和量产期间回答客户的具体设计问题。从设计到全球制造的整个开发过程中,遍布全球的办事处可随时为客户提供产品和应用支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溶液溶解氧浓度计使用注意事项与维护方法介绍

    溶液溶解氧浓度计使用注意事项与维护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2
    溶液溶解氧浓度计注意事项与维修维护:设备在出现明显的故障时,请不要打开自行修理,请尽快与我们联系!设备前端荧光膜应避免碰撞或刮,任何损伤将导...
  • 扩散硅型压力变送器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4
    ●FB0803工业型扩散硅压力变送器■工业现场过程压力检测与控制■船舶及航海系统■飞机及航空系统■空分设备及热电、水电机组■输气、输油管道■锅炉管道压力控制●FB0803X精小型扩散硅压力变送器...
  • 霍尼韦尔多款新品绽放CeMAT Asia 2019,引领智慧物流新时代
    霍尼韦尔10-29
    2019年10月23日,中国上海——《财富》全球5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亮相2019年度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Asia2019),带来涵盖整条供...
  • 九州晟欣解析温湿度变送器的选购技巧

    九州晟欣解析温湿度变送器的选购技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温湿度变送器是一种具有湿敏和感温元件,可以用来测量温度和湿度并显示出来的温湿度变化的的仪器。电子温湿度计具有体积小,性能稳定,精度高等特点,...
  • 美华仪热点产品压力变送器校验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产品点:压力变送器校验仪为交直流两用的便携式仪表,可直接携带现场对压力/差压变送器、压力传感器、压力表、压力开关等行校准与检定。压力变送器校验仪的详细资料:压力变送器校验仪为交直流两...
  • 2017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为爱接力
    美通社09-13
    当公益遇上百年制造巨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2017教师节之际,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以一堂别开生面的水科普课,正式启用2017五所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又有2000余名师生将能喝上安...
  •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中国教师分享会激励下一代理工科人才
    美通社08-31
    主题为重返太空的霍尼韦尔太空学院中国教师分享会今天在霍尼韦尔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科技体验中心举行。这些中国教师通过分享他们在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的体验进一步激励中国学生们对于科学...
  • 2017“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启动
    美通社08-01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今天宣布正式启动2017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项目,今年五所受资助村镇中小学将分别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河北内丘县、贵州黎平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