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2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学前教育分论坛助力学前教育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09 15:42 围观34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日前,教育部《关于规范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防止和纠正 “小学化”现象》的通知发布,推进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战略性任务。但目前学前教育存在“入园难、入园贵”、“学前教育小学化倾向”及不规范等问题,严重制约了学前教育的发展。

  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同期还将举办学前教育分论坛—“技术装备助力学前教育”。本次论坛将邀请到北京市教委学前教育处领导,全国政协委员、北师大学前教育研究所刘焱教授,北京学前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孔振英、秘书长赵壁如,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杨立湖主任、柴旭津主任,北京市顺义区教育装备部焦荣利主任,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后有为主任以及来自北京市多所幼儿园园长。

  论坛期间,不仅有全国政协委员、北师大学前教育研究所刘焱教授进行现场专业报告,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柴旭津主任还将介绍北京市幼儿园装备配备标准研究项目情况,北京市西城区三教寺幼儿园王岚园长还将进行经验分享,论坛将会通过对北京地区学前教育教学设备的配置、规范建设、责任保障等方面的研究探讨,积极响应国家“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学前教育问题是一个重要的民生问题,事关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相关链接: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