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山超声参加二十四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6 20:34 围观764次

  2012年3月23-25日,第二十四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如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昆山市超声仪器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重点展出了针对医疗行业的系列产品。

     公司北方区负责人邹以华经理告诉记者,公司舒美牌系列超声仪器,现今市场方面的基本情况是大中专院校以及工业清洗占据用户数量的主流,但是从定位来说,针对医疗行业的多频清洗则最能反映公司整体的研发、高端服务水准。医疗行业反映了高端用户群体的需求,是公司下一步的大规模推进的服务区域之一。后一系列产品必须通过国家药监局批准,产品型号一般以Y字头收尾,更凸显清洗设备的精密、精准定位与服务。


医用数码全自动三频超声喷淋清洗消毒器 

  一般情况下一个行业中,往往会有三家企业能占据市场总体份额的半数以上,但是笔者经过多次的了解观察,发现国内超声波清洗领域,昆山超声舒美牌超声波清洗机基本是独步天下的局面。邹经理认为,公司多年经营发展的过程与机遇、公司整体的价值观以及有力的售后团队支撑,都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而其中最让邹经理引以为豪的,莫过于公司二十多年如一日的专注与进取精神。

  “80年代中后期,国内主要有四家做超声波清洗设备的企业,如上海、江苏无锡、江苏昆山以及广东汕头。但是随着企业改制,其他企业或合并或转型,没有专注于超声波仪器的后期研发和公司整体结构的转型。而恰恰此时,一向以专注著称的许洪泉先生,成功带领昆山超声进行了改制和转型,获取了市场的基本认可”。

  如果说,第一次的转型是昆山超声在并不占绝对优势的行业竞争中精彩转型,成功存活的见证,那么接下来90年代中后期到2000年基本是昆山超声苦练内功,制定、引领行业标准,奠定市场领头羊地位的关键时期。

  近年来,昆山超声成功研发出恒温清洗、双频清洗以及三频清洗系列设备,其中三频超声喷淋清洗使昆山超声获得了在国际上与日本、美国、英国与瑞士同行企业相媲美的声誉,相关技术指标也为国内业界首创。恒温系列产品可以保证样品的合适温度,尤其适合于中医药成分提取;双频、三频系列产品依靠清洗槽内产品的多种不同频率的波峰功率,使工件上的不同性质的污垢经过粗洗、清洗、精洗等步骤,彻底被清洗。医疗领域又以三频超声喷淋为主,在经过多次常温水喷洗、温水喷洗以及超声清洗之后,医院手术刀、止血钳、镊子、肠镜等工具在节约了超声清洗能源的前提下,被充分清洗,是医院检验科、口腔科、内镜室、手术室、供应室、清洗消毒中心的必备设备。

  同时,邹经理提到,影响一个公司持续发展的,不仅仅是公司带头人的使命感,更重要的是团队精神将这种使命感发挥到公司经营的方方面面。“最初是96年前后成立的北京办事处,我们最早的一批昆山人直接随着企业的发展来到北京并安顿下来。现在北京、上海、广州皆设有分公司,直接服务各大区,确保了用户的售后维护等问题。能否以用户为中心来做事,以事业愿景为中心安身,这也是公司考核员工能否与企业共同进步的重要标准之一”。


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北京海淀区医院用户

  对于昆山超声近两年的市场规划,邹经理认为,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大环境下,对外出口尚不是重点,但是绝不会放弃这块市场,因为昆山超声已远远具备了与国际企业相抗衡的能力。当前最主要的是深入巩固国内用户,尤其是教育行业广大的大中专院校,经过十余年的合作,已深深认同“舒美清洗”的品牌;另外就是深入拓展在医疗行业的高端运用,将三频喷淋设备,做成国内医疗行业清洗设备的首选和必备。(教育装备采购网刘焱编辑整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激光雪深传感器使用时注意事项介绍

    激光雪深传感器使用时注意事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激光雪深传感器使用时注意事项:维护和保养1.请勿用手指接触镜片。2.仅适用干净的软质布料擦拭,若有必要可用纯酒精或水粘湿布擦拭。3.若长时间不用请...
  • 阵列式超声与结构雷达组合的优异表现

    阵列式超声与结构雷达组合的优异表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混凝土超声波检测原理超声波通过混凝土传播后,其声学参数将变化,通过这些数据的变化可以探测混凝土内部的缺陷、裂缝等情况。超声波的检测痛点1混凝土...
  • 方需科技|双十一大促~~~

    方需科技|双十一大促~~~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又到来了,大家为期待了一年的购物狂热期“光棍节”早已做足了准备,各行各业也在这期间大打促销牌,为了迎合这么热烈...
  • 全新一代手持式超声波处理器上线

    全新一代手持式超声波处理器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手持式超声波处理器产品应用复合材料制备(纳米材料分散)生命科学领域(细胞破壁萃取和粉碎)制药(中草药和植物萃取)环境科学(土壤有机物的萃取)...
  • 北京分析测试展完美收官

    北京分析测试展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我们是一家去年刚成立的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专业生产超声波设备,虽然我们在实验设备行业是一个新人但是我们的技术团队在...
  • 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

    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方需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我司将参加“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届时将向您展示我公司的主...
  • 开学季,豪礼送不停,助力科研活动

    开学季,豪礼送不停,助力科研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9月开学季,助力高校科研活动九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帧多彩的图画:紫红的葡萄美若玛瑙,黄橙橙的柿子高挂树梢,金黄的玉米咧着嘴...
  • 超声波清洗机清洗金属,对身体有害吗?

    超声波清洗机清洗金属,对身体有害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超声波清洗机金属在清洗方面需要采用特别的方式进行操作,而传统的清洗方式很难达到理想的清洗效果,那么在清洗的时候需要如何进行清洗操作呢?会对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