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泰斯特电子成功挂省牌 企业发展进入新时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7 21:02 围观812次

  2012年2月底,靖江市泰斯特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从100万元增加至588.8万元,公司也更名为江苏泰斯特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斯特电子)。2012年以来,靖江市已有25家企业增加注册资金、争挂省牌。教育装备采购网记者电讯公司施杰总经理,施杰表示,目前国内中小企业成长期的瓶颈很多,注册资金、项目运作模式、人才架构等都是关键问题。泰斯特电子成功挂省牌,是业界对泰斯特电子2011发展势头的充分肯定,也是泰斯特继续深入拓展应变仪测试系统市场的信心基石。


最新营业执照

  一:公司近年来发展趋势


发展势头

  从泰斯特电子的年度财务分析报表可以看出,2008、2009年基本还可以说是公司的生存期,而2010年尤其2011年甚至未来的两三年是公司快速发展的时期。广州亚运会主会场结构检测、 C919 大飞机项目精密零部件检测、世博会德国馆结构检测、钱塘江四桥在线健康监测系统、中石油钻探设备产品配套等项目,都是公司在这段时期中的经典案例。

  二: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团队合作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根本支撑

  技术方面,公司先后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一系列的技术交流合作,探讨了国内外应变仪产业主要技术成果,一些高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未来应变仪产业发展方向。在128通道 100kHz同步采样、实时传输、实时显示、实时存储方面,为国家首创技术创新。其他如无线遥测技术(ZigBee、Wi-Fi)、强电磁抗干扰技术、超高速数据采集技术、远程在线长期监测技术、手持式应变仪的开发等方面在国内也处于业界遥远领先的地位。当然在软件开发上也不例外。


软件资质认证

  同时公司崇尚团体合作,尊重人才,在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对员工进行充分评估,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使公司成长与员工个人价值提升同时进行,施总认为,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始终把人才问题提到日程上来,人才的稳定,团队的稳定,是公司稳定发展的根本所在。

  三:挂省牌也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双刃剑

  通常来说,挂“省牌”可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在省内外竞投项目时可显示出“高身价”,容易第一时间给客户带来好感和信任。也就是,挂省牌对企业形象提升、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大有益处。施总认为,企业能否抓住最有利的机会,在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同时健康、稳妥前进,这是对公司更高的要求。在很多层面上,短时间给客户带来好感,或者市场无可避免的不良竞争机制下的意外,容易给企业带来正面或负面的情绪。对于稳定发展的企业来说,扎扎实实的服务,重在内功,以外部的整体形象为依托,在业界具备领先的行业领导力、为用户带来实惠的解决方案、为员工塑造温暖的成长家园,才是企业发展中核心的资产、无形的资产,也是企业弥足珍贵的财富和根本动力。

  同时了解到,目前公司已成功为航空航天、土木、机械、电子以及教育科研等行业用户提供了振动、冲击、噪声、应变等测试的专业仪器设备和试验方案。未来将瞄准国家重点项目配套相关测试仪器,全面拓展泰斯特电子在测试领域的品牌价值,“打造国内测试行业的航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土的三维应力测试技术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在地基承载力、边坡稳定性和土体变形研究等岩土工程问题中,人们往往将三维应力简化为二维应力或其他特殊应力。这种简化主要基于现有测试手段的局限性,必将降低人们的认识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比亚迪旗下分公司复购多台北京中科微纳电弱点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继比亚迪-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二零二二年中旬向我司采购薄膜电弱点测试仪后,广西、湖北、浙江等多家分公司陆续向我司采购不同规格薄膜电弱点测试仪。2022年中旬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首次向我司...
  • 示波器电流交流测试环的特点和应用领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PT-7802高频电流测试环是无源的电流检测器,具有精度高,易于使用和性能稳定的特点,可用于高频电力,电子回路的电流测量,BNC接口可兼容任何品牌示波器与万用表使用。输出端可直接接入电压表(...
  • 学术报告:“表征气体储存和分离吸附剂的挑战”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9
    HidenIsochema公司,国际著名储氢材料表征和气体吸附测试专家DarrenBroom博士在IAS国际吸附学会(InternationalAdsorptionSociety)网络研讨会上做学术报告,主题是“表征气体储存和分离吸附剂的挑...
  • “中国优先”战略成效初显,多邻国英语测试推进行业伙伴多元合作

    “中国优先”战略成效初显,多邻国英语测试推进行业伙伴多元合作
    多邻国英语测试12-15
    作为多邻国第三大业务的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EnglishTest),疫情期间曾获得1500%的爆发式增长,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发展成为多邻国英语测试最大的考...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圆满完成教育部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圆满完成教育部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高校之窗12-04
    11月27日,教育部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专家组段锐、杨忠伟一行10人莅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对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抽...
  •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操作使用☆可以实时监测显示系统频率、电网2-50次谐波电压和谐波电流、三相电压不平衡度、电压波动与闪变、电压偏差、电压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电流...
  • 粘土砂树脂砂覆膜砂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仪原理

    粘土砂树脂砂覆膜砂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仪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结构原理图:发气性测定仪由高温分解炉,微型计算机控制系统,检测系统,微型热敏打印机及电子天平[选用配件]等组成结构见,2发气性测定仪工作原理目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