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专注于服务教育市场——专访北京康姆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05 17:28 围观1580次

    康姆讯科技凭借与业界著名厂商广泛技术交流及业务合作的优势,不断吸收和引进国内外最新技术、最优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多媒体视频、全方位视/音频产品解决方案。康姆讯科技奉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坚持用心服务的经营宗旨,以科学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在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康姆讯科技副总经理高辉接受了采购网独家专访,向我们介绍了康姆讯的参展初衷以及接下来的部分企业推广计划。

  现场实录:

  高辉:大家好,很高兴参加这次北京教育装备展,也非常感谢教育装备采购网,对我们公司的大力支持,康姆讯公司地址位于海淀区中关村,主要做得产品是视音频类的产品,我们是台湾圆展科技公司在北方地区的总代,主要的产品集中应用在广电和教育行业。广电行业我们主要是从视频的采集、转换到传输,整个系列的全套产品。教育行业主要做得是视频展台,我们和圆展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了很多年,而且在北京地区教育行业的市场上与很多系统集成商结下了很深厚的友谊,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去年我公司所代理的圆展科技视频展台在整个大陆地区销售体系中,我们销售业绩排名第一,这些所有的工作离不开康姆讯公司的员工,以及我们广大的客户还有一些在整个教育行业当中和我们有亲密合作的公司、兄弟公司、合作伙伴的一些大力的支持。在这次展会上,我们也看到有很多新的产品,包括新的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出现。我们今年的工作任务会很重,因为水涨船高,去年第一,从我们自身来讲,今年不仅要保持第一的位置,而且还要拉大和第二名的距离,但是所有的这些并不是说停留在这种口头上说说而已,在背后会有艰苦的劳动和付出。今年我们准备在外地的一些市场,包括河北、山西等,还有东三省的一些市场来逐渐的把整个的销售渠道建立起来。

  记者:就是说今年准备从北京走出,然后向全国范围内发展。

  高辉:对,因为我们觉得,包括很多用户都知道,台湾圆展科技的电子产品在全球的地位还是不错的,包括产品的质量,公司的运营理念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会把在北京做得成功的一些经验复制到其他的地区,包括在去年建立的南京分公司,还有目前正在运作的东三省的一些项目。包括西南、华南等地区,会对全国有一个整体的考虑和推广方案。展会结束之后,我们会把这次搜集上来的一些信息,进行一些会议讨论,然后对今年的一些销售业绩作出一个很详细的规划。

  记者:在2011年对于整体的工作有一个什么样的总结和心得呢?

  高辉:因为去年在北京教育行业当中,我们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毕竟在东城、西城、海淀还有一些相关的区,主要是普教的中小学,视频展台还是有很广大的用户,而且我们的产品从它的价格、质量、性价比上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在整个市场上保持这很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在今年,除了您刚才说的,从北京推广到全国以外,还将会有哪些新的动向?

  高辉:因为台湾圆展科技,在台北是上市公司,然后他有一些研发的队伍,我们知道一个公司首先要是一种哑铃型的,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是重中之重,就是圆展科技研发团队很强大,他可以根据市场上一些反馈信息做深入的分析、调研,形成一个项目,然后进行这种研发。它可以把一些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进行更新换代,而且更新的周期相对来说会越来越短,在合作当中,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一些需求,我们会奉上最好最合适的产品。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包括学生、家长、老师提供更多帮助。

  另外北京康姆讯公司也是美国CSI公司的产品在大陆的总代,CSI公司是多年从事于广电行业的一家美国公司,主要的产品是在视频处理和视频传输,今年我们也会在整个产品的市场销售上作出一个很详细的规划。

  记者:那么在北京展会这个现场您有什么想对我们镜头前的观众说的?

  高辉:非常感谢康姆讯的客户,包括终端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对我们多年来的支持。同时非常感谢圆展科技的周总、徐总,包括郭经理,我们之间工作上是合作伙伴的关系,但是经过工作,已经结下了很深厚的友谊,我很珍惜这一份在工作当中积累起来的情谊,很感谢大家,真的很感谢。

  记者:我们也祝康姆讯在本次展会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谢谢。

  高辉:我也预祝这次北京教育装备展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260+家预计观众:50000+人次同期活动:10场(拟)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