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2年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暨数字图书馆前沿问题高级研讨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05 09:17 围观652次

  由高校分会、苏州大学图书馆、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和中国图书馆学会数字图书馆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暨数字图书馆前沿问题高级研讨班”拟定于2012年6月10日-13日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古城苏州举行。

  本次会议将更加突出信息技术对图书馆事业所带来的机遇,探讨国内外数字图书馆发展中的问题与趋势;研究数字图书馆的关键技术和难点;展现新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成果。会议将设主会场、馆长论坛和多个分会场,将举办学术论文征集、案例征集及评审和图书馆设备展览和产品演示活动,与此同时,还将举行高校分会“优秀网站特约通讯员”的颁奖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主题:数字图书馆信息技术的战略规划、技术实践与创新发展

  分主题:数字图书馆信息技术发展战略和规划
  图书馆的知识组织服务
  二维码与移动技术图书馆应用
  图书馆系统和应用集成
  全文探索工具分析
  学术评鉴标准与学科服务评价
  科学数据管理
  简单元数据应用
  语义网应用
  用户体验
  社交网络
  信息共享空间和社会媒体
  下一代互联网
  数据挖掘
  开源技术应用
  其它与信息技术相关的主题(云计算、电子书阅读器、RFID等)

二、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2年6月10日—13日
  会议地点:中国·苏州·苏州会议中心
  会议日程:10日报到,11-13日会议,14日文化考察

三、 参会对象

  各高校图书馆馆长,业务技术骨干人员及相关人员。

四、 费用及相关事宜

  会议费人民币800元/人,食宿、考察等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图书馆:李正伟0512-65880663,Lizw@lib.suda.edu.cn

  中国教育装备网:于 洋010-82090500,13716782360;yuyang@sal.edu.cn

  凡参加会议的人员,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ww.sal.edu.cn)注册后报名参会。

  竭诚欢迎海内外相关人员踊跃报名参会,图书情报界同仁积极投稿!

附件:“2012年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暨数字图书馆前沿问题高级研讨班”会议通知

  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

  苏州大学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

  中国图书馆学会数字图书馆专业委员会

  2012年1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