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象山教育局从严查处违规推销"学府卡"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09 11:19 围观47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据新华网近日消息,浙江省象山中学因违规推销“学府卡”,近日遭到媒体曝光,近日从象山教育局获悉,该局已对此事进行从严查处,违规获得的费用已如数返回给学生。

  据了解,“学府卡”是一种电子上网卡,持有该卡提供的账号密码,就可查看有关网站的相关内容。网站的内容主要有复习备考的参考资料、志愿填报信息、高效专业信息、心态测评和专业选择测评等。该卡视功能不同,价格在90元至200元不等。

  象山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象山中学没有组织向学生推销“学府卡”,“学府卡”事件属个别教师的个人违规行为。学生购买“学府卡”涉及象山中学高三14个班级,其中4个班级获得折扣价2970元,作为学生班会费使用。

  这位负责人还说,现县教育局党委已对涉及此事的象山中学及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一是责令象山中学把4个班级的2970元折扣款全额返回给相关学生;二是责令象山中学对该事件作出深刻反思,并作出书面检查,报教育局党委;三是对象山中学校长进行诫勉谈话,并对分管校长和相关教师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