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亮相第九届国际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17 18:17 围观282次

  4月13日至14日,2012年第九届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亮相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众多教育装备科技公司向观众们展示了当下最前沿的教育技术装备。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旗下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也携带着新技术、新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现场


用户对希沃智能平板表现出极大兴趣

  希沃此次展示了55寸、65寸及70寸的设备,其中SeewoRemote无线集控系统、EasiClass无线互动讲堂吸引了电教系统老师的关注。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通过wifi链接的几台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在一台主机的控制下,可以对其他几台终端实现开机、关机、通道切换、视频音频等PC、TV端的控制功能。也可对受控端进行以上等参数的设定,定时实现相关功能。

  通过无线网,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与移动智能终端可以构成无线互动课堂,大小屏幕可以实现文档共享、视频共享。另外,通过EasiClass软件,教师可以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对学生的移动智能终端进行控制,从而实现提问、投票、电子作业等功能。

  一位来自江苏泰州的老师在体验到希沃展区后表示,现在的课堂教学,需要有好的工具作为支持。而现在体验到的集控系统以及无线互动课堂可以大大方便课堂教学,让教学更生动,让老师更省力,让学生更主动。希沃也将不断追寻更新更好的技术,以其服务中国教育事业。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