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Ti-Touch 916自动电位滴定仪闪亮北京特检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1 17:15 围观4450次

  四月北京细雨纷飞,第五期锅炉介质检测培训班在北京巴渝宾馆举办。瑞士万通在培训现场展示了905, 852,915,916等多台滴定水分仪,为各地学员提供亲身接触万通高端产品的机会。其中Ti-Touch 916自动电位滴定仪是首次亮相锅炉介质培训班,引起学员的极大兴趣,瑞士万通北京实验室多名资深工程师参与并讲解了各种仪器原理及操作应用。

 

  学员亲身操作916自动电位滴定仪

  瑞士万通的916型自动电位滴定仪非常符合行业需求,灵活可靠,经济适用,不仅可以安全快速检测有机热载体酸值,实现添加溶剂,滴定检测,结果计算整个过程自动运行,而且能够快速转化测试功能,实现如水介质的多参数测试,从油介质到水介质检测转换只需插拔加液单元、更换电极,简单两步即可实现测试转换,操作非常便捷。相信916自动电位滴定仪在锅炉介质检测中将承担越来越多的任务。

  Ti-Touch自动电位滴定仪

  锅炉介质在锅炉中起到热能传导的作用,传统介质以水质居多,随着工业进步和科技发展,越来越多的有机载体锅炉投入运行。有机热载体又叫导热油,具有升温快,热能转化率高,节能降耗等特点。但有机热载体对锅炉安全及性能监测要求极高,其中酸值和水分含量是其指示性指标。采用自动电位滴定仪测量有机热载体酸值,即避免了手工滴定添加介质接触有毒试剂的危险,又能免去终点判断等带来的误差,安全准确,可靠性高。

  关于瑞士万通:

  1950年,瑞士万通发明了第一支复合pH电极。

  1954年,瑞士万通设计出第一台用于痕量分析的实用自动极谱仪

  1956年,瑞士万通开发出第一支活塞型滴定管

  1968年,在瑞士万通诞生世界首台数字化滴定仪,第一台数字化电子滴定管。

  ……

  2007年,瑞士万通研发出首台智能型离子色谱仪。

  2010年,瑞士万通研制出世界首台紫外离子色谱。

  Metrohm - 瑞士万通,是当今世界唯一全方位涵盖各类不同离子分析技术的国际化分析仪器公司。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