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以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为使命 在国内首推“校园健身房”理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5 09:21 围观844次

  ——舒华助力青少年阳光体育发展

  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2年5月11-13日在长春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大、产品覆盖广,展位达到3000多个。展会期间,多个参展企业与长春市学校签约,达成意向合同。展会期间还举行了数字化校园高峰论坛、智慧教育高峰论坛、中国校车质量与运营安全高峰论坛等活动。

  实力雄厚企业云集的7号特展馆,作为首家在教育展展示运动器材的企业,舒华(中国)有限公司再次以行业领军者的身份向众人展示了专为中小学生研制的运动训练器械。舒华(中国)有限公司以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为使命,在国内首推“校园健身房”理念,专门针对青少年体质研发,生产出了更适合青少年成长的室内健身器材。同时对器材功能进行了重点开发,主要着力于提高器材的专业性和使用便捷性,器材结构设计简约并可免于维护。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了这种专门针对青少年而研发的单杠双杠乒乓球台灯体育设施和器材。


舒华展区


舒华展区展示的体育器材

  同时为了迎合现在的青少年对健康、阳光生活的追求,舒华还加强了健身器材的功能性和娱乐性,让孩子们在健身运动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乐趣,并引导他们将以往的室外健身理念逐步转化为室内健身理念。

  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状况,关系到民族未来的发展。党和政府非常重视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在2012年两会上,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方针,作为一个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舒华以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作出贡献。

  据了解,舒华已在福建省选取了较为优秀的两所学校作为试点范例,向其捐赠一定数量的体育健身器材,并为其规划和完善了校园健身房体育设施,同时还进行详细的器材使用指导。舒华希望将“校园健身房”的优秀试点范例向全国各大中小学进行推广,并借此来推动青少年阳光体育的发展和将校园健身房理念广泛的运用到中小学生的日常锻炼中去。

  在现场,我们看到有家长带孩子来参展,孩子兴奋地在舒华展区中的体育器材上体验着。希望舒华将来研发生产更多适合青少年的体育器材。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