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川布兰科技参加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5 18:24 围观433次

  春风徐来,丁香花开,伴随着春天的气息,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来到了充满紫丁香芬芳的北国春城----长春,参加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本着展示、合作、创新、发展的精神,川布兰精心布置了展位,公司主要展出和推广的是中学生物实验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展台

  方案注重的不仅仅是实验室建设和仪器的配备,其重点的目标是实验室的应用和实验教学活动的开展。方案中包括的功能教室包括中学生物技术实验室、中学组织培养实验室、中学微生物实验室、中学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中学无土栽培实验室和中学生物园地,实验室设计和配置更符合中学教学的特点和需求;更包含有所有新课标实验的所有中学生物实验配套的实验方案、试剂盒与试剂、实验耗材。


小朋友对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公司展出了新式的小型智能无土栽培系统,各种先进的生物科学仪器,生机盎然又小巧精致的无菌苗,引得游人纷纷驻足观看,甚至小朋友也不例外。

  参观展位的领导和老师们对生物实验室的整体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问了许多相关问题,川布兰公司公司人员就以上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还有外国友人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川布兰总经理(右)与杂志社副社长(左)进行交流

  忙碌的参展间歇,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权先生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副社长田学松先生进行了愉悦的交流。双方表示,川布兰公司有优秀的产品、良好的市场基础,《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教育行业有一定的权威性、专业性和深度服务用户的能力,后期会展开深入的交流合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易科泰应邀协办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2023学术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易科泰应邀协办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2023学术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为深入认识农业生物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态势,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以“践行大食物观,加快农业生物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为主题的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
  • CCK-8试剂盒 | MedChemExpress

    CCK-8试剂盒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关于细胞活性检测,常常是科研小伙伴们心头绕不开的坎儿:传统的MTT法?——好繁琐!想换更简便的CCK-8试剂盒?——进口太贵!便宜一些的小品牌CCK-8?...
  • 赛百慷 细胞系 原代细胞 生物实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赛百慷(上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CellBioscienceInc)是一家专注于为科研院所、药企提供高质量细胞株,原代细胞开发服务及细胞实验外包科研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
  • 生物技术能让RNA药物更安全吗?上海创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导读致力于罕见病研究的美国生物技术公司现代疗法的掌舵人PaoloMartini曾拜访过中东。他在那里遇到了一些治疗甲基丙二酸血症(MMA)患儿的医生。甲基丙二酸血症是一种罕见的代谢紊乱症,患者的血液...
  • 科技部印发《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安全管理办法》
    科技部08-07
    科技部关于印发《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社〔2017〕198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科技主管...
  • 六一特辑|我的节日我做主!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今年的六一,你送了孩子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游乐场愉快的玩耍?吃一顿儿童节专属套餐?衣柜里增添一套新衣?No~No~No~六一,孩子们的专属节日,拒绝俗套,给他们自由与空间,创造一段专属的回忆!在北...
  • 川布兰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2
    引领创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5月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本届展会共有1200余家参展单位,展览总面积高达130000㎡,是迄今为止...
  • 北京市大兴区兴华中学科技嘉年华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今秋,最火爆的科技嘉年华来啦!科技教育创想未来北京市大兴区兴华中学科技嘉年华活动11月11日,兴华中学2016科技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项目五花八门,从3D打印机、无人机,延伸至生物特色课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