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奥豪斯亮相2012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6 15:36 围观443次

  2012年5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2)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奥豪斯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豪斯”)携手动可调精密移液器、便携式溶解氧测定仪等先进仪器设备参加了此次盛会。奥豪斯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为实验室、教育、工业和专业市场提供天平和衡器产品的制造商。拥有90年的设计、开发和市场方面的经验,适应各种类型的应用,奥豪斯赢得了相当的荣誉,成为客户心目中可信赖的供应商,不断提供精确的、可靠的、性价比很好的产品,满足各种实际的称量需求。


奥豪斯的企业展台


为咨询展台上产品的参观者耐心解答问题


STARTER 2C 实验室pH计

STARTER 3C 实验室pH计


STARTER 3C 实验室电导率仪


移液器支架

  关于奥豪斯

  奥豪斯在中国已经发展多年,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信赖。2006年5月8日,奥豪斯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自此,奥豪斯在中国能以更完整、更全面的产品线为实验室、工业等各种应用领域的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及时可靠的服务。我们将继续集中精力保持成功的业务,并扩大在全球范围的市场,为全世界提供新的产品,新的解决方案和新的合作关系。奥豪斯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Pine Brook,办事处遍及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奥豪斯在中国的公司已经发展多年,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信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