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瑞士万通精彩亮相2012国际电解铝及原材料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7 09:16 围观383次

  2012国际电解铝及原材料峰会在太原万狮京华大酒店举行,200多位电解铝行业专家及企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过去一年国内外铝业形势,展望未来发展趋势。此次峰会由亚洲金属网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部副主任郎大展、国际铝业协会秘书长罗恩耐普等多位业内资深专家都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发言。瑞士万通作为行业设备生产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由产品经理龚雁女士在峰会上为大家介绍了859温度滴定系统在电解铝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方案。

  859 Tiamo温度滴定系统荣获2012优秀科学仪器新品

  目前电解铝企业大多采用拜耳法生产氧化铝,拜耳铝溶液中总碱、苛性碱和铝氧是影响氧化铝转化效率和产品品质的关键因素,这些项目的指标在氧化铝行业至关重要。传统的手工滴定方法不仅操作费时,而且依靠指示剂判断终点不可避免的会带来测试误差。859温度滴定系统是由瑞士万通公司最新专利技术,利用化学反应中吸热放热引起的温度变化检测体系中物质含量,拥有检测时间短、灵敏度、测试范围广谱、电极免维护等诸多优势,是传统滴定的有效补充,并荣获了2012优秀科学仪器新品。

  最近,瑞士万通和和加拿大铝企业共同研发出使用859温度滴定系统检测拜耳率溶液中的总碱、苛性碱和铝氧的最新方法,最新的温度滴定方法操作便捷,无需人工操作,整个测试过程由软件自动完成,终点自动判断,安全准确,相信在未来的中国铝业市场会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