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14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在京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7 13:31 围观2116次

  2012年5月17日,第14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达18000平米,吸引近400家中外玩具幼教用品企业参展,展出包括儿童玩具、教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设施等众产品。产品拥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其中创意纸玩具、数码学习用品成为展览会的一大亮点。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国际幼教高峰论坛、中国幼师院校成果交流会、学前儿童思维能力培养论坛、绘本专题讲座等丰富的论坛活动。


小朋友现场体验


现场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中国国际幼教高峰论坛中,还邀请到了瑞典幼教名家Kerstin Rahm、韩国幼教专家金银庆、美国幼教专家琳达·沃夫尔、美籍华人蔡伟忠等国际幼教专家来华探讨交流分享经验,与众多参会园长共同探讨幼教未来发展趋势、国际化发展之路等问题。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国内市场的购买力对世界上知名的幼教企业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中国每年在幼儿教育方面的消费额超过2000亿人民币,同时中国的玩具和幼教用品企业的产量也占据了世界70%的份额,超过半数的跨国公司将未来10年—20年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中国,因此每年一届的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也成为了国外买家优先采购产品的理想途径。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