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逻辑狗”风靡全球的儿童思维升级训练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7 14:06 围观887次

  第14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于今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达18000平米,吸引近400家中外玩具幼教用品企业参展,展出包括儿童玩具、教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设施等众产品。中德智慧教育带来的“逻辑狗”系列产品,获得众多观众的关注。


中德智慧教育展台


“逻辑狗”产品

  据中德智慧教育王娜主任介绍,“逻辑狗”是来自德国的思维升级训练智能学具。在德国已经有了五十余年的推广和使用历史,引进中国后,经我国多位著名的教育专家(如顾明远、梁志燊、廖丽英、韩慧茹、刘爱华、李培美、鲁杰、马芯兰等)和众多一流幼儿园园长及小学校长的鉴定与推荐,对这套产品中涉及到社会经验的部分如生活习惯、行为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本土化整合,使其更符合中国儿童的认知需求与学习能力的发展要求。


“逻辑狗”产品

  据了解,目前全球已经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整台广泛推广使用“逻辑狗”产品,并被众多国家评为最成功的学习辅助工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