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创而新科技推出WaWaYaYa乐学派 专为儿童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3 17:30 围观1157次

  随着技术革新和产业发展,平板电脑以其触摸的交互体验,成为大众的新宠,使用平板电脑逐渐成为一种风潮。多年来从事儿童多媒体互动教育产品开发的的领头羊创而新科技正是看到了这一契机,率先将平板电脑的应用体验和丰富多元的互动学习内容合二为一,近日推出了针对2-8岁孩子使用的儿童学习平板电脑---“WaWaYaYa乐学派”(http://pad.wawayaya.net)。WaWaYaYa乐学派的面市,为孩子家长带来福音。


(WaWaYaYa乐学派)

  对此,创而新科技总裁李慧勤博士表示:“近年来电子教育产品发展迅速,其产品功能也从单一点读功能提升到多媒体视频等多元化应用,而WaWaYaYa乐学派儿童平板电脑则将数字化互动教育产品与平板电脑的应用体验进行了有机整合,并根据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在知识需求和智力开发方面的需要,以互动式自主学习为主导理念,倡导快乐、高效、自主的学习方式,鼓励孩子在充满挑战性的游戏中主动学习,在综合素质方面获得全面成长。让孩子学得开心、玩得快乐;让家长开心,也让家长放心。”

  区别于娱乐性强的iPad、功能单一的点读笔、点读机和视频学习机,WaWaYaYa乐学派可以说完全是为儿童量身定制的专属平板电脑。据了解,WaWaYaYa乐学派儿童平板电脑不仅拥有视频播放、点读,以及学生电脑的特点,还全面超越了传统的学习产品。预装内容有:乐学中文、乐学数学、乐学英文、益智游戏等系列化WaWaYaYa儿童互动学习内容,集“听”、“说”、“读”、“写”、“玩”于一体,使儿童通过学习拼音、童谣、成语故事、古代故事、三字经故事、童话故事等内容,了解中国历史文化,掌握中国语言文字;借助数的运算、空间与图形、常见计量等趣味游戏,激发孩子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帮助他们建立独特的数学思维方式;通过字母卡、单词卡、经典歌曲、韵律歌谣及童话故事等多种英文读物,学习英语语言,培养学习兴趣;通过空间智慧、动觉智能、记忆能力、观察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等五类益智训练游戏,轻松培养多元智能,提高综合能力。

  WaWaYaYa乐学派还内置独特的神笔习字工具和听写软件,使用这一工具不但能在平板电脑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顺滑书写体验,而且还能欣赏到神奇的书法笔锋效果。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工具通过游戏化的交互机制,激励孩子反复习练正确的笔顺、笔画,使原本枯燥的汉字书写变得生动、有趣。乐学派采用7寸TFT彩色触摸屏幕,是传统学习机的4~5倍,让孩子看视频或交互学习内容时,画面更清晰、更立体细腻,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真正实现了健康学习不伤眼。而在点读内容方面,WaWaYaYa乐学派也突破了传统点读机需要外带课本的局限,它实现众多学习内容预装,指尖触控之处就能实现轻松阅读。因此,WaWaYaYa乐学派既是学习机又是点读机,可谓一机多用,让孩子学得开心、玩得快乐!

  电子教育产品的竞争日趋激烈,平板电脑定位学习机是目前最具领先性的互动教育产品,将会深受众多家长和儿童的喜爱。而WaWaYaYa乐学派儿童学习平板电脑是在充分研究孩子的成长过程和知识学习需求之后,专门推出的定制化的全新学习工具,成为帮助孩子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开发智力,而且兴趣变得更加广泛的最佳成长伴侣。

  关于创而新科技

  创而新拥有数年多媒体科技积累,致力于多媒体互动教育领域和网络教育平台的建构与发展,目前开发的网络教育产品广泛应用在新加坡中小学和中国国内网络数字互动教育领域。创而新在中国建立了规模化的研发团队,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辨识科技、在线语言测评模型、界面互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在教材内容数字化和资源立体化方面具有革新与突破,在网络教育平台支撑服务运营方面有成熟的经验和模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