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能管理 日立HCP-U32N助力企业办公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6-08 09:56 围观411次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绝不能因运维管理问题而因小失大,拖企业发展的后腿。随着商务投影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很多大型的企事业单位及培训机构一般都需要投入几十台甚至上百台的商务投影机。这些投影机被分布在众多的会议室或教室中,很大程度上给运维人员带来监管难的问题。

  随着日立HCP-U32N商务投影机的出现,企业无需再对数十台乃至上百台的投影机投入过多的人力、物力成本,只需通过RJ45接口与企业局域网相连即可满足企业管理需求和中央集中控管要求,为各大企事业单位及培训机构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日立HCP-U32N商务投影机

  当管理人员面对上百台的IT设备时,管理和维护是内容最多、最繁杂的工作部分,每一环节涉及工作量之大非常令人头疼。日立HCP-U32N新加入有线RJ45网络功能,通过RJ45接入到企业的局域网后,管理人员即可通过1台电脑对多达12台投影机进行远程访问,实现远程开关机、远程设置投影机参数等操作,避免在各大会议室、办公室间来回往返,非常省时、省力。不仅如此,当有紧急情况出现时,管理人员可通过安装的日立网络软件发出警报,这样所有在网络上的投影机都可第一时间向所在办公室、会议室发出警报声音,方便大家及时收到传送信息迅速作出相关反应。

  HCP-U32N可预设音频警报、传送信息

  不仅如此,在后期维护方面,管理人员还可通过HCP-U32N的RJ45接口连接网络实现集中式报告,远程监控投影机灯泡使用时间、除尘网使用时间等各种使用状态信息,不仅确保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无故障出现,还大大减少了维护工作量,大幅度提升投影机的使用效率。

  多投影管理,最多可达12台

  在企业当中,内部员工是最为庞大的投影机使用者,而这些使用者又是直接面对客户的重要人员,因此完善的投影管理是整体提高企业经营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关键所在。通过管理人员集中调度投影机,将为企业内部员工在工作时带来极大的便利。利用HCP-U32N RJ45接口,管理人员可对遍布在各会议室、办公室的投影机进行日程设置、邮件报警和图像传输;在只有一台投影机的办公环境下,HCP-U32N通过有线RJ45实现多台电脑连接模式,可支持50人内的商务团队进行轮番演示,通过主机分配权限来减免与会人员的等待时间。

  多电脑模式,主机分配权限,最多支持50台电脑

  面临企业IT设备管理维护难的使用环境,HCP-U32N可整体提升企业运维管理能力,简化管理流程,满足各大中型企业对投影办公的集中管理和多样化需求,进而有效提高内部员工办公效率,确保其能够向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从而增加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