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津河东区开展2012年幼儿家长问卷调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6-27 22:01 围观223次

  6月26日,为进一步落实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贯彻天津市2012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园所保教质量,天津河东区教育局再次开展了大样本的幼儿家长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问卷调查面向全区国办及各类型园所19所,样本涵盖大、中、小不同年龄班共计1700余名家长,是近年来问卷调查规模最大的一次。问卷由36个问题构成,涉及幼儿基本情况、对幼儿园园所管理、教师工作、幼儿发展情况的评价以及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三方面内容,着重了解家长对学前教育的满意度、需求和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局将对回收后的问卷做出科学分析,并参照近年来问卷调查结果对全区学前教育工作进行科学指导。

  据悉,作为推进规范管理、提升教育质量的有效手段,河东区教育局已连续三年坚持开展幼儿家长问卷调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