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七届APEC技展会 数据恢复凸显科技新成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7-03 10:16 围观451次

  2012年6月22日,以“技术提升经济、合作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首次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本次展会,作为内江企业代表之一的效率源科技(全球信息安全数据恢复研发企业龙头),在本次展会上完美诠释了数据恢复的科技概念,高度展现了科技进步新成就。

  全球信息安全数据恢复研发企业龙头——效率源科技参加APEC技展会

  据了解,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自1996开始举办以来,坚持以促进APEC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之间的交流融合和共同发展为宗旨,为企业之间交流、贸易合作搭建重要平台,不断促进和增强各经济体的科技及经济实力,因此,一直备受国内外关注,本届展会不仅秉承了历届展会的鲜明特色,其规模和科技含量也成为历届之最,这正是吸引众多参展商和客户的重要原因。

  内江市首次参展APEC,效率源科技数据恢复设备成关注焦点

  作为首次参加APEC展会的内江市,其以独具特色的方式成功吸引了不少参展商和参观者的眼球,它在生动展示内江城市形象和产业概况的同时,也向参观者形象描绘了内江市中小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长足进步。

  备受与会者关注的高新技术企业——效率源科技正是内江市的企业代表之一,它多年来致力于自主研发数据恢复软件及硬件工具,其研发生产的数据恢复工具一直引领着数据恢复行业的发展动向,在全球数据恢复行业是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也是亚洲地区唯一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性信息安全数据恢复设备公司,现已开发出HD Doctor、Data Compass、Data Copy King等专业数据恢复设备,正广泛应用于全球多家涉密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在数据丢失和泄密风险无处不在的当今时代,效率源科技旗下数据恢复设备已成为数据恢复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效率源科技旗下全线数据恢复设备

  无疑,数据恢复企业“效率源科技”在APEC展会上的出色表现,不仅是其作为内江城市名片的一次靓丽展出,也是 “中国概念”在国际展会中又一次亮相,更是全球科技进步的完满诠释,另外,随着展会闭幕时间的渐渐来临,更多的企业和企业所代表的城市正在不遗余力的展示它们的科技力量和技术水平,大家一致希望在“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这个平台中得到共赢,积极携手为打造繁荣的APEC经济共同体而努力!

点击进入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西部数据WD5000AAKX磁头损坏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上个月中,王先生带着西部数据WD5000AAKXSN:WCAYUFZ23845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说电脑开机很慢,开机后一操作就死机,怀疑硬盘故障。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立即检测,根据经验判断,硬盘的磁头损坏...
  • 希捷ST500LM021有声响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上个月中,宋先生带着希捷ST500LM021SN:W624CFKC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宋先生说,硬盘有声响,不明故障原因。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立即检测,根据经验判断,硬盘的磁头损坏了,由于宋先生并没有多...
  • 小米6物理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上个月初,李女士带着小米6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李女士说当天上班的时候路上不小心把手机摔在了地上,结果屏幕碎了,而且无法开机,李女士不知道手机还能不能修,只是希望里边的数据不要丢失。...
  • 华为荣耀6P逻辑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上个月中,张先生带着自己的华为荣耀6P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张先生说早上拿着手机洗漱的时候不小心手机掉进洗手池里,结果开不了机了,因为手机里有几乎所有重要人的通讯方式和对自己一些很重...
  • 16G U盘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上个月中旬,李先生带着U盘来达思数据恢复中心,经李先生描述,u盘进行剪切操作然后电脑死机强制拔出后看不到数据,很是着急,不知道怎么办。达思硬盘数据恢复工程师先检测u盘用winhex查看硬盘底...
  • 希捷逻辑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上上周,王先生带着4T希捷SN:NA7F1E8S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找工程师恢复数据。达思硬盘数据恢复工程师先检测硬盘用winhex查看硬盘底层数据流判定为逻辑故障,和客户沟通好之后,将客户硬盘接到达...
  • 希捷ST1000LM010磁头损坏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上个月中旬,武先生带着希捷ST1000LM010SN:W100HW7A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根据客户描述,硬盘有声响,不清楚什么原因造成的,所以直接带着硬盘来达思数据恢复中心了。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立即检...
  • 济南某一卡通管理平台数据库修复成功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济南唐先生的公司数据库中了勒索病毒,他们公司使用的是自己研发的一款一卡通软件平台,找到我们达思后,工程师先检测数据库,查看测试数据库损坏程度。从检测结果上看,数据库损坏不多,修复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