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格玛奥德里奇Supelco 固相萃取全线产品特价促销最后一个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7-05 15:19 围观1461次

  自2012年4月20日起,西格玛奥德里奇(Sigma-Aldrich)Supelco 固相萃取全线产品开始特价促销,目前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促销时间截至2012年7月31日)。本次促销活动主要包含以下产品:

  促销活动一:Supelco 固相萃取小柱

  促销活动二:Supelco Dispersive(分散)系列 SPE 产品

  促销活动三:Supelco 固相萃取装置及配件

  具体促销活动内容如下:

  促销活动一:Supelco 固相萃取小柱

  活动期间,购买 Supelco 固相萃取小柱任意一盒,可享受8折优惠,同一产品满10盒以上,可享受75折优惠。

Supelclean 和 Supelclean Envi 系列 SPE 小柱

  Sigma-Aldrich/Supelco 提供的 Supelclean 和 Supelclean Envi 系列 SPE 小柱已广泛使用于食品/农业、环境领域中,拥有 LC-18、Envi-18、LC-Florisil、LC-Alumina、LC-NH2、LC-Si、LC-SCX、LC-WCX、LC-SAX、PSA 等多款广受欢迎的 SPE 小柱,特别是 Envi-Carb/LC-NH2、Envi-Carb/PSA 等双层柱已成为食品/农产品中农药多残留检测的指定产品。

Discovery 系列 SPE 小柱和 96 孔板

  Discovery SPE 产品是专门为制药和临床应用而开发,产品经严格的测试及质量控制。在快速,有效地提取、分离和浓缩来自生物体液和复杂基质的药物时,能提供更高的回收率和更好的重复性。

  Discovery DPA-6S SPE 小柱为聚酰胺树脂填料,用于提取植物中的叶绿酸、腐植酸等萜类和黄酮类化合物、没食子酸、儿茶酚-A-原儿茶酚酸等,也可用于提取芳香类羧酸、硝基芳香化合物和不可逆保留的醌。

  Discovery 混合模式 SPE 产品 Discovery DSC-MCAX 在提取来自生物基质如血浆和尿中的碱性药物化合物时,可更好地去除杂质干扰和提高选择性。

  Discovery SPE 96 孔板满足了高通量药物筛选和分析的要求,该孔板技术具有的一致的流速动力学使其在具有极好的重现性和流通量的同时,还能拥有较高的的回收率和灵敏度。

Supel-Select 系列 SPE 小柱(聚合物基质)

  Supel-Select SPE 产品,是以亲水基团改性的苯乙烯聚合物为基质的固相萃取产品,专为水性样品中提取范围广泛的化合物而开发。Supel-Select 系列有HLB(亲水亲脂平衡)、SCX(阳离子交换)、SAX(阴离子交换)等产品,可对应于大多数应用中建议使用的 HLB、MCX 和 MAX 小柱,使用 Supel-Select 聚合物基质 SPE 产品可取得高回收率,高选择性和重现性。

SupelMIP 分子印记 SPE 小柱

  SupelMIP SPE 系列是由高度交联的聚合物组成,特定的固定相对提取单个目标分析物或一类结构相似的分析物具有极高的选择性。SupelMIP 分子印记小柱的固定相和分析物之间有较强的相互作用力, 因此不仅可以使用于较为苛刻的 SPE 冲洗条件下,而且可以获得较高的选择性和较低的背景值。SupelMIP 分子印记小柱可以用于提取食品、生物样品和环境样品中的克仑特罗、氯霉素、β-受体、β-激动剂、β-阻断剂、多环芳烃、亚硝胺等。

Hybrid SPE 产品

  Hybrid SPE-蛋白沉淀技术,结合了蛋白沉淀的操作简单性和 SPE 的特异选择性,有效地去除生物样本中如血清、血浆中的蛋白和磷脂。该技术采用了专利的氧化锆涂层颗粒,只对磷脂有亲和吸附,对小分子化合物(如酸性、中性和碱性离子)均没有吸附。

Supel-Tips SPE 产品

  Supel-Tips SPE 产品系列用于微量样品中的小分子和生物大分子的萃取和浓缩。这些 10μl 的吸头在吸头的最尖端填有固定相填料,它是用一种专利保护的高纯粘合剂粘合上去的。该种吸头型 SPE 能从微量样品中吸附目标化合物,经过浓缩和脱盐的目标化合物即可进行下一步分析。

  促销活动二:Supelco Dispersive(分散)系列 SPE 产品

  活动期间,购买 Supelco Dispersive(分散)系列 SPE 产品任意一包,可享受7折优惠,同一产品满10盒以上,可享受6折优惠。

Supelco Dispersive(分散)系列SPE产品(dSPE)

  Supelco 提供产品齐全的适用于“QuEChERS”方法的分散SPE提取管和净化管,应用于食品/农产品中的农药多残留分析,同时还可以为您度身订制适合您特定方法需要的分散 SPE 提取管和净化管。

  Supelco 最新推出的产品 Supel Que Z-Sep+/C18 分散 SPE 是专门开发用于去除复杂样品如亚麻仁油、牛奶、肾脏等中的脂质成分,特别适合用于 MS 分析。在用 GC-MS 分析鳄梨中农残和用 LC-MS-MS 分析肾脏和牛奶中兽药残留物时,样品通过 Z-Sep+ 处理后比通过 C18 处理更干净且具有更低的背景值。

  促销活动三:Supelco 固相萃取装置及配件

  活动期间,购买 Supelco 固相萃取装置及配件任意一套,可享受85折优惠。

Supelco SPE 固相萃取装置及配件

  Sigma-Aldrich/Supelco 提供的 Visiprep DL 12 及 24 位防交叉污染固相萃取装置,具有独特的防交叉污染设计,有效地避免了样品处理时的交叉污染。独有的旋钮式流量控制阀使得流速控制简单准确,另外整个装置外型美观实用,选配件齐全,是固相萃取的理想选择。

Visiprep 大体积上样器

  Visiprep 大体积上样器是由内径 1/8 英寸的聚四氟乙烯管线,其中一端带有不锈钢沉子悬重物,另一端是一个分级式的 SPE 小柱连接头组成,将有沉子的一端放在样品贮存器中,连接头一端插入活化后的 SPE 小柱中,无需用手即可将大体积低粘度的液体样品转移到 SPE 小柱中。

Plateprep 96 孔真空萃取装置

  Plateprep 96 孔真空萃取装置的上部是一种清晰可见的丙烯酸树脂材料,很容易观察流速,其底座是聚丙烯材质,具有极好的抗化学腐蚀能力,同时还有一个可拆卸的真空表/减压阀能控制所有孔的流速。这个组合紧密的装置连接一个 SPE 96 孔提取板后,就可以同时处理 96 个样品,单阀控制,平行处理和一致的动态流速更便于方法开发,获得较大的重复性。

 

Supelco Envi-Disk 圆盘式固相萃取装置

  Envi-Disk 圆盘式固相萃取系统包含 Envi-Disk 圆盘式 SPE 六位上样装置,圆盘式固相萃取装置,47mm Envi-Disk SPE 膜片(圆盘),可以同时处理6个1L的样品。每个萃取装置都有独立的流速控制阀来控制流速,分析速度快,有机溶剂使用量少,适合用于大量水样中有机污染物的处理。

  促销活动产品列表下载

  请点击这里下载本次促销活动产品列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明美偏光显微镜用于炭黑分散性检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炭黑又名碳黑,是一种无定形碳。是一种轻、松而极细的黑色粉末,表面积非常大,范围从10~3000m^2/g,是含碳物质(煤、天然气、重油、燃料油等)在空气不足的条件下经不完全燃烧或受热分解而得的...
  • SPE-16全自动固相萃取仪技术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SPE-16全自动固相萃取仪详细介绍:1、采用数控泵精确控速,单道流速0.01~420.00ml/h,精确、平稳的控制流速;高的流量精度,保证了优秀的样品回收率;2、无级数控操作、可数字显示流速,并有定...
  • 高速分散技术在制药行业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近年来,随着纳米悬浮液新型给药系统、包括纳米颗粒等的胶体型给药系统等多个成果出现,发现将固体颗粒的尺寸减小到微米甚至纳米级,能具备优于胶束的内在稳定性和提高溶解速率等优点,故迫切需...
  • SPE-16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安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1、在使用本机前,必须阅读并理解所有使用指引。2、必须妥善保存使用说明书,以备将来不时之需。3、必须严格遵守本机及其使用说明书上的警告指示。4、操作时必须遵照所有使用说明。5、请勿使用本...
  • SPE-8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安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安全注意事项不正确的使用仍会导致触电或火灾事故。为防止发生危险情况,请在安装使用、维护和清洁本机时遵照下述指引。为确保您的安全及延长本机的使用寿命,保持本机的使用质量,请仔细阅读下...
  • FJ-200型高速分散均质机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FJ-200型高速分散均质机采用可控硅高速度调节系统,使转速从慢到快均匀稳速。光电采用了先进的电子表电路为研究的结果提供可靠的转速依据,面板显示清晰,读数直观,使用方便,广泛用于各种植物...
  • 快速检测设备加速研制 智能包装获立项资助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都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加强我国社会的创新动力,缩短从“科学”到“技术”到“市场”演进周期,我国设立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在专项...
  • 恒奥德仪分散机作特点以及操作规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分散机广义上是搅拌机的种。由于采用速搅拌器(如圆盘锯齿型搅拌器)可以在局形成很强的紊流,通常对物料有很强的分散乳化效果。所以对这类速搅拌机又称为分散机。分散机主要分为升降式分散机和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