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PE-8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安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2 15:22 围观501次

  安全注意事项

  不正确的使用仍会导致触电或火灾事故。为防止发生危险情况,请在安装使用、维护和清洁本机时遵照下述指引。为确保您的安全及延长本机的使用寿命,保持本机的使用质量,请仔细阅读下述安全注意事项。

  1、在使用本机前,必须阅读并理解所有使用指引。

  2、必须妥善保存使用说明书,以备将来不时之需。

  3、必须严格遵守本机及其使用说明书上的警告指示。

  4、操作时必须遵照所有使用说明。

  5、请勿使用本公司未推荐的数控泵管及附设装置。不恰当地使用附设装置可能会发生意外。

  6、电源线应妥善设置,避免被人踩踏和物体挤压。

  7、交流电源插座和延展电线不可过荷,过荷会引发火灾或触电事故。

  8、请勿将任何异物通过通风孔或开口塞入机内,请勿将水或其它液体溅到机箱的控制面板上。

  9、出现下列情况时,请立即从交流电源插座上拔下电源插头:

  1)开关、电源线或插头损坏;

  2)打开机箱正面板进行检查、维护或更换数控泵管;

  3)数控泵管破裂,有液体从机箱内流出;

  4)本机遭雨淋或浸水;

  5)如果您已经按使用说明进行操作,但本机仍不能正常工作;

  6)本机掉落或损坏;

  7)本机出现异常情况。

  10、清洁本机前,请从交流电源插座上拔下电源插头。请使用略湿的抹布清洁本机。清洁时勿使用液体清洁剂或喷雾清洁剂。本机在洁净、阴凉、干燥的环境下使用可延长使用寿命。

  11、请把本机放置在水平的实验台上或通风橱内使用,请勿让本机接近热源,不要让物品遮盖正面板和底板的通风孔。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SPE-16全自动固相萃取仪技术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SPE-16全自动固相萃取仪详细介绍:1、采用数控泵精确控速,单道流速0.01~420.00ml/h,精确、平稳的控制流速;高的流量精度,保证了优秀的样品回收率;2、无级数控操作、可数字显示流速,并有定...
  • SPE-16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安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1、在使用本机前,必须阅读并理解所有使用指引。2、必须妥善保存使用说明书,以备将来不时之需。3、必须严格遵守本机及其使用说明书上的警告指示。4、操作时必须遵照所有使用说明。5、请勿使用本...
  • 快速检测设备加速研制 智能包装获立项资助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都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加强我国社会的创新动力,缩短从“科学”到“技术”到“市场”演进周期,我国设立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在专项...
  • 上海乔跃固相萃取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固相萃取操作步骤一个完整的固相萃取步骤包括固相萃取柱的预处理、上样、洗去干扰杂质洗脱及收集分析物四个步骤[l]。操作步骤如图2-1所示。(1)固相萃取柱的预处理在萃取样品之前,吸附剂必须经过...
  • 中国固相萃取仪市场研究报告(2017版)
    仪器信息网10-26
    固相萃取技术(SOILDPHASEEXTRACTION,简称SPE)于八十年代在国外兴起,它取代了传统的液-液萃取技术。目前,固相萃取技术在样品前处理中所起的作用也显得日益重要,已被广泛应用于医药、血液、检...
  • 固相微萃取装置(SPME)操作规程SOP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固相微萃取装置(SPME)操作规程SOP固相微萃取装置(SPME)︰具有免溶剂、快速、萃取简单、可现场携带采样之仪器。可应用在非常多的领域;如药物分析、食品分析、环境污染分析(VOC、PAH、PCB、有机氯...
  • 浅谈SPE技术的利与弊--固相萃取技术的利弊评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1
    浅谈SPE技术的利与弊--固相萃取技术的利弊评价固相萃取技术作为一种样品前处理方式,有机溶剂消耗量少,可批量处理样品,既可富集,又能除杂质。但目前该技术在国内市场的应用仍有限,这与使用方...
  • 固相萃取与固相微萃取的原理及操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固相萃取(SolidPhaseExtractionSPE)就是利用固体吸附剂将液体样品中的目标化合物吸附,与样品的基体和干扰化合物分离,然后再用洗脱液洗脱或加热解吸附,达到分离和富集目标化合物的目的。与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