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将参展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11 13:03 围观201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 2012年10月16---18日,教育装备采购网将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展台号:N2.2785

  教育装备采购网是《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旗下精心打造的权威媒体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及时有效地传达了政府的政策信息,帮助管理决策部门了解学校在资产管理、设备采购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并就有关专题开展深入而广泛的探讨,为决策管理部门提供参考意见。同时加强学校与学校之间,学校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我国的教育装备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展会,教育装备采购网特意为您免费发送旗下精心打造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本刊依托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雄厚的用户资源及专家团队,坚持以反映现代化的教育装备产业信息为主线,突出教育装备的行业特征,为学校的采购工作服务,在投放对象和杂志的内容定位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是企业推广产品,树立形象,扩大知名度的良好选择。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