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国GDS多维循环单剪试验系统在诺丁汉大学(宁波)中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18 17:11 围观2464次

  今日,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 多维循环单剪试验系统(VDDCSS)以超强的性价比在诺丁汉大学(宁波)土工仪器招标中一举中标!

  GDS组合式高级动态循环单剪系统是GDS的一个革命性新产品,它把单剪测试和三轴测试结合在一台仪器中,不需要使用单独的压力架,是一套高级的室内岩土试验室土工试验仪器。ADVDCSS高级动单剪仪由电机控制,可以完成动单剪试验和动三轴试验。

英国GDS多维循环单剪试验系统在诺丁汉大学(宁波)中标

  EMDCSS循环动单剪仪规格

  (1)可选的频率范围:静态~0.5Hz/静态~5Hz。

  (2)试验选项:简单剪切试验/直接剪切试验。

  (3)可选的荷载范围:5kN/10Kn.

  (4)可选的试样直径:50mm/70mm,或用户自定义。

  (5)试样高度:20mm (最大25mm)。

  循环动单剪仪特征概述

  (1)表层涂有特富龙材料,低摩擦约束环用于维持K0条件。

  (2)高质量,低摩擦线性导轨用于确保法向和剪切方向的刚度和装配精度。

  (3)对静态/单调测试没有最小速率限制。

  (4)该循环动单剪可以从GDS波形数据库选择完成动态循环试验的波形(正弦波,方波,三角波和半正弦波等)或者采用用户自定义的1000个控制点的波形。

  (5)EMDCSS动态循环单剪仪可以通过选择增加剪切盒附件(可换的底座和压盘布置),升级为单调直剪系统或者循环直剪系统。

  (6)符合 ASTM D6528 规范和 NGI 试验程序。

  (7)P波和S波弯曲元系统(可选的)。

  电机控制的动态循环单剪试验系统技术参数

  l 整套动单剪系统尺寸和重量 = 1200mm (高) x 500mm (长) X 770mm (宽), 重量 = 160kg

  l 电参数 = 240V 或 110V 50/60Hz 单相

  l 数据采集 = 包括 8 (+/- 10V 量程) 个输入通道, 16 bit A/D 转换器,与控制模块集成

  l 控制模块 = 闭合回路控制反馈系统,与数据采集模块集成。 16bit 双反馈控制通道,USB通讯接口。

  l 位移量程: 轴向 = +/- 25mm, 剪切 = +/- 15mm: 精度 = <满量程的0.1% (实际上, 轴向量程为 +/-50mm以帮助试样的安装,但是测量冲程为 +/- 25mm).

  l 试验的测量位移 (低量程的 LVDT 传感器):轴向 = +/- 2.5mm, 剪切 = +/- 2.5mm: 精度 = <0.1%的满量程

  l 位移分辨率 = 16 bit (也就是 +/- 20mm = 0.6µm, +/- 15mm = +/- 0.5µm, +/- 2.5mm = <0.1µm)

  l 力的精度 = <0.1%的荷重传感器量程(轴向和剪切),例如:对于5kN的荷重传感器精度为5N, 对于10kN的荷重传感器精度为10N

  l 力分辨率 = 16 bit (也就是5kN荷重传感器 <0.2N , 10kN 荷重传感器<0.4N)

  l 每周期控制数据点 = 5,000@1Hz, 1,000@5Hz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GDS多维循环动单剪试验系统中标温州大学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25
    欧美大地今日参加了温州大学组织的多维循环动单剪试验系统招标,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多维循环动单剪试验系统因其出色的品质赢得用户信赖,成功中标!温州大学本次采购的是VDDCSS型多维循环动单...
  • 伺服电机控制的循环动单剪仪介绍

    伺服电机控制的循环动单剪仪介绍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05
    电机控制的动态循环单剪试验系统EMDCSS用于土的静态和动态单剪试验,可进行强震测试,以及动强度、动态模量、阻尼比等土体动态指标测试,可以水平施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