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实验室分析仪器最受关注十大事件之——我国首个食品安全国标明年6月出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24 15:14 围观196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季逢暮东,岁迎新年,2012即将离去。这一年对于实验室分析仪器行业来讲,是个不平静的年份。频频曝光的食品安全风暴让我们焦虑不安;采购案中遭受的不公待遇让我们心灰意冷;钓鱼台事件的气愤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中日仪器的差距。我们彷徨迷茫过,但从中我们又看到了一线生机。各种“利好”政策的不断涌现;配套的检测解决方案层出不穷;检测仪器的市场大卖。负面新闻给我们敲响警钟,正面新闻给我们注入新能量。对于即将过去的一年,不管留下多少遗憾和不舍,为了扬帆起航,为了实验室分析仪器行业的更好发展和规划。评审结果截止12月15日,教育装备采购网特意依照本网实验室分析仪器这一栏目的点击量,本着公平和客观的态度,盘点了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希望这些新闻事件能为业界所有关注实验室分析仪器的读者们留下一些思考和期待。


 

  事件二:我国首个食品安全国标明年6月出台

  新闻链接:http://www.caigou.com.cn/News/Detail/108913.shtml

  关注度:1937


 

  上榜理由: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称,明年6月,我国将出台首个食品安全“国标”。该标准将分门别类列出在餐饮业加工、制作的冷食、热餐、自制调味品、自制饮品中容许的病菌等微生物含量。餐饮业食品安全标准出台之后,意味着不光将食品安全上升到法律意义,更是帮助餐企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利于安全检查。对于整个社会而言,法律出台还是第一步,法律的监管才是更为重要的,否则法律终将成为一纸空文。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