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GDS动静态真三轴仪在温州大学中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25 16:23 围观2452次

  近日,在温州大学岩土科研仪器招标中,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真三轴仪以优质的性价比成功胜出!

  本次温州大学采购的是20kN/10Hz 电机控制式动静态多轴真三轴系统(GDSTTA)。

  GDS真三轴仪三维独立控制应力,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应力-应变-强度特性研究;可完成动态真三轴实验。频率达 5Hz或更高频率。

  GDSTTA动静态真三轴测试系统可选参数:

  GDS动静态真三轴仪测试系统技术规格

  ● 试样尺寸:75 x 75 x 150mm (长方体),可选其他试样尺寸;

  ● 安装了4个作动器;

  ● 带有6个电子通讯连接接头;

  ● 以下显示的是简单的压力板;

  ● 最大围压:2MPa

  ● 所有作动器都带有低摩擦力的密封轴承装置;

  ● 精致的不锈钢侧板;

  ● 前面板和后面板可以打开

  ● 前后面板采用螺栓固定

  英国GDS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中国用户广泛。

  可通过 zhangjingjing@epc.com.hk 索要详细资料。

  (1)可以选择的频率范围:2Hz/5Hz/10Hz (2)可以选择的轴向荷载范围:5kN/10kN/25kN

  (3)可以选择的额定围压:2000kPa/5000kPa

  (4)可以适用的试样尺寸:标准尺寸75 x 75 x 150mm;其它尺寸也可以根据需要订做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轴仪的类型和组成介绍

    三轴仪的类型和组成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1
    三轴仪所施加的应力和所测得的强度参数以及变形参数能较真实地反映实际情况,而这种试验的仪器构造复杂、操作麻烦,目前除了作研究用外,很少被岩土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