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国GDS高温高压岩石三轴仪中标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25 16:37 围观2209次

  近日,欧美大地公司参加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高压岩石三轴试验系统”招标,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压岩石三轴仪HPTAS系统优势明显,成功中标!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采购的是250kN高压岩石三轴测试系统,并升级为带弯曲元件测试功能。

  1000kn荷载架

  高压压力室

  GDS高温高压岩石三轴仪 技术规格:

  • 荷载架范围:100kN 到1000kN,或用户制定

  • 围压和反压范围: 8MPa – 150Mpa

  • 三轴压力室可承受的额定围压:1.7MPa – 128MPa

  • 可用的实验尺寸: 38mm – 300mm

  • 温度控制:室温~+65℃

  HPTAS高温高压岩石三轴仪测试系统有英国GDS公司制造,可施加大量程荷载,它是基于高压力荷载架的三轴实验系统,专业用于岩石试样的精准实验。GDS已经制造岩石高压自动三轴实验系统超过20年,被全世界尖端科研和商业机构所采用。

  HPTAS高温高压岩石三轴仪由3个基本部件组成:

  1) 高刚度,大量程荷载架:量程100 - 1000 kN。

  2) 围压和反压控制部件:量程8 – 150 MPa。

  3) 实验用压力室(高压三轴室或者霍克压力室):带平衡锤可耐压64MPa;不带平衡锤耐压100MPa。

  这些所有的部件有很多可选项,可以根据实验应力要求和试样尺寸选择或者定制。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