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合作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1-17 10:44 围观2079次

  2013年《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将于本年9月再度与您见面。2013年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较之以往,将有非常大的变化: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刊品质,产品信息分类更精细、发行对象更准确、广告效果更显著,为更多的企业带来经济效益,2013年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将以一本三个专辑的形式与您见面。

  2013年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将分为:综合篇、教育信息化篇、实验室设备篇。这种变化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级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采购部门、各级教育技术装备部门等的精准需求。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将继续禀持产经刊的办刊方向,关注国家政策密切相关的重大工程,聚焦教育装备行业热点事件,同时,将以更加务实的理念,向广大读者提供实用性更强,参考价值更高的实务性信息,进一步提升刊物的可读性及保存价值。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杂志每年出版一期,每期基础印量15000 册,除在北京教育装备展、四个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盛会上重点发行外,还将在慕尼黑上海生化仪器展、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与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Infocomm China等多个展会上全面发行,并随《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赠阅给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的采购部门,还将针对专业用户直投发行。

  作为《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旗下精心打造的学校采购指南书,依托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雄厚的用户资源及专家团队,将继续以反映现代化的教育装备产业信息为主线,突出教育装备的行业特征,为学校的采购工作服务,为教育装备企业了解用户、了解市场提供参考,并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获取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内容设置:

  《综合篇》

  • 政府采购分析

  • 采购实务

  • 采购论坛

  • 政策解读

  • 专访

  • 展会

  • 供应商

  • 装备要闻

  《教育信息化》篇

  • 数字说话

  • 封面报道

  • 公司与产业

  • 锐观察

  • 产业前沿

  • 专访

  • 装备应用

  • 他山之石

  • 新闻速递

  《实验室设备》篇

  • 数字说话

  • 封面报道

  • 公司与产业

  • 锐观察

  • 产业前沿

  • 专访

  • 装备应用

  • 他山之石

  • 新闻速递

  杂志发行

  16开全彩印刷,基础印量:15000册,主要发行对象:

  •  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

  •  各级政府采购管理部门

  •  各级各类学校采购部门

  •  各级教育技术装备部门

  •  全国各高校(职校)电教中心

  •  全国各高校(职校)培训中心

  •  全国各高校(职校)图书馆

  •  各省市电教馆、教仪站

  •  全国各省市重点中小学

  •  全国各高校(职校)实验中心、试验检测中心

  •  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

  •  相关的各类行业展会

  •  其他



 

  本刊优势:

  1.拥有一定数量的固定的客户源和读者群;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企业会员1万多家,个人注册会员超过30万;

  2.定位明确,发行对象极具针对性,产品分类精细,专业性强,广告效果显著;

  3.非纯商情杂志,内容可读性强,聘请了一批教育信息化、实验室等行业的专家为顾问,提供专业支持;

  4.采取“网、刊、会”结合的形式,立体式服务,全方位宣传,性价比高。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联系人:高睿成

  电 话:010-82090500

  传 真:010-82090568

  合力赢造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权威媒体平台!

  相关链接:2013《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专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3高教会:让《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再飞一会儿!

    2013高教会:让《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再飞一会儿!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2013年10月24日开幕的“2013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2013全国高校数字校园建设专题研讨会上,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
  • 秋日约定 2013《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盛装出刊

    秋日约定 2013《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盛装出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历经一年的策划及筹备时间,2013年度《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准时与您相约!2013《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封面本年度...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招商合作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招商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2013年《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将于本年10月再度与您见面。2013年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较之以往,将有非常大的变化:为了进一步提升本...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招商合作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招商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走过十二五开局之年,现代化的教育装备发展日益受到行业及大众用户的关注。2012年《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将于9月再度与您相逢。经过2011年9月全...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合作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走过十二五开局之年,现代化的教育装备发展日益受到行业及大众用户的关注。2012年《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春季刊也将于4月再度与您相逢。经过2011年9月全新改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即将推出在线阅读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经过精心准备,2011年《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即将可在网站上阅读电子版啦!由本网出品的2011年《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全新改版,秋季刊推出后,即在南京和成都等地...
  • 教育装备采购网中秋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9
    尊敬的教育装备采购网会员,您好:中秋节将至,教育装备采购网全体员工祝您阖家幸福团圆,节日快乐!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相关休假规定,教育装备采购网于9月10日至12日放假3天,其中9月10日(星期六...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即将全新改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即将于2011年国庆节期间全新改版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采购指南》,是《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旗下精心打造的学校采购工具书,依托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雄厚的用户资源及专家团队,以反映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