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欢乐分享 AOC PS620微投我最满意的礼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2-06 15:41 围观1931次

  每当逢年过节、结婚生日之时,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会收到亲人、朋友、同事等送来的各式各样礼物,让人目不暇接。当然,这些礼物都代表着送礼者对我们的祝福与关怀,但从实用性上来说,并不是所有的礼物都能令人满意。而今年我收到了一款礼物是来自于AOC的微型投影仪PS620。刚拆开礼物时,我感到很惊讶,一款投影仪竟能做到这么小;既而产生疑问,体积这么小,功能会不会受限?但在之后使用它的过程中,我却体验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功能与便利,越用越觉得方便,现在已经快爱不释手了。它成为了我今年收到最满意的一款礼物。

  AOC微型投影仪PS620外观看上去显得十分小巧精致,与常见投影仪的大身材相比,显得是那么“单薄”。第一印象很容易让人误以为它是一款大投影仪的简化版,功能有限。但实际使用时我才发现,只要环境允许,这款一只手掌即可轻松掌握的产品,却可以投放出100英寸以上的超大屏幕,看介绍说最大可到150英寸,远远超过当前任何大屏幕电视。更重要的是它直接内置有高性能多媒体播放器,不用连接电脑就可以直接读取U盘移动硬盘、SD存储卡里面的视频、音频及图像文件。这下可大大方便了我的日常应用,接上我装有大片的U盘,即可和周围的朋友一起观看。外出游玩拍完照片回来,将SD卡插入PS620,所有照片大家共同分享、挑选,其乐融融。

  我还发现AOC微型投影仪PS620身上还有一个隐藏天线,这是做什么用的呢?经过查看说明书才明白,PS620内置有CMMB移动电视功能,独创的CMMB模块,无线接收数字电视信号,只需拉出机身上隐藏的天线即可收看移动数字电视。这简直就是一台随身移动电视,并且AOC还非常贴心的随机赠送了三年移动电视资费,可以免费看三年。

  AOC微型投影仪PS620自带有智能操作系统,所以脱离PC或笔记本也可直接使用。另外这么迷你的体积内还内置有无线网卡,可以连接WIFI上网。PS620的随机附件中赠送有一个无线蓝牙键鼠一体机,通过无线连接上PS620后可以进行键盘输入和鼠标操控,几乎就像电脑一样。它内置有百度、QQ、新浪读书、网易新闻等程序,如同智能手机一样点击即可访问。令我最为高兴的是PS620还预装有斗地主、连连看、麻将、拖拉机、纸牌等多款好玩游戏,闲暇时刻玩玩娱乐小游戏就是我的最爱了。

  AOC微型投影仪PS620内置有高性能充电电池,可像智能手机一样,充电使用,充满一次可使用2小时以上;机身内自带16G存储空间,与我的苹果手机容量相同,可以存放上万张照片、上千首歌曲或大量视频,充当我的随身“私人”影音中心;同时又我为省下一笔购买存储卡的费用,再一次体现了这款产品贴心之处。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和多次使用后,我深深喜欢上了这款数码产品。它也是我今年收到各色礼物中形式最新颖、功能最实用、令我最满意的一款礼物。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