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ranger软件 虚拟化管理领导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2-25 16:17 围观2146次

  Vizioncore公司的vRanger Pro目前為產業標準的備份還原解決方案之一。並且獲得VMware Recognized 認可,在虛擬化技術盛行的今天,數以千計的虛擬機器正為企業提供重要的商業營運服務。這些虛擬環境需要強健的備份機制與還原策略以防止當災難發生時企業會對企業造成的損失。然而,大部分的備份機制並不盡理想。不管是對虛擬機器停機做備份,或在每個虛擬機器裡安裝備份代理程式,都是對企業有風險或提昇整體成本的作法。vRanger Pro,提供了另一種備份還原策略給企業多一層保障與選擇。

  

  Vizioncore vRanger Professional 是虛擬業界的領導備份與回復解決方案。提供當虛擬機器服務中依然可執行系統映像層級的熱備份機制。vRanger Professional 為企業帶來了提供了最經濟可靠的備份機制。

  支援VMware VirtualCenter

  vRanger Professional 可整合VMware VirtualCenter並完全支援其樹狀管理結構,讓使用者可以不需瞭解虛擬機器位於何處便可開始備份。同時也讓使用者可以利用VirtualCenter中的目錄群組簡化備份上的困難,同時備份同一目錄群組下的所有虛擬機器使的備份工作更簡單。

  圖形介面與壓縮功能

  vRanger Professional 執行運作於Windows主機上並使用標準的Windows排程機制,降低需要撰寫額外複雜的Script。此外vRanger Pro除了完整虛擬機器系統備份外,亦支援了差異化虛擬機器熱備份,可大大縮減備份時間與空間。

  vRanger Professional 在將vmdk檔傳送到目的地存放前會先進行壓縮,目的地可以為本地端的VMFS,Linux server或 Windows server。其他如NAS, SAN, Novell, UNC與網路磁碟機等亦都可支援。

  回復到任意的ESX Server

  vRanger Professional 提供完整的映像檔回復機制到任意的ESX Server,且不需手動重新建立VM設定檔。vRanger Professional 免去了需要重新手動建立與設定備份影像檔的過程,回復機制變的更有效率與快速。

  背景資料庫

  vRanger Professional 記錄了所有進行的備份時程。這些備份紀錄可產生報表讓你輕鬆的預測與計畫下次所需的backup window。你可以檢視IP addresses,壓縮率與哪些虛擬機器位於那些LUN中 (提供依據回復虛擬機器到相對應的LUN中)。關於備份與所有虛擬機器的詳細資料都存放在資料庫中,隨時皆可產生報表以備查詢。

  政策式規則引擎

  內建於vRanger Professional 中的政策式規則引擎管理備份工作並提供一個樣版參照使用。該政策規則引擎選項用來檢查備份時的安全條件例如目的地空間是否足夠與防止過多的備份工作同時進行以免影響效能等。

  改進後的備份與回復新特點:P2VDR與VSS

  現在,vRanger Pro提供一種全新的功能,即P2V災難回復。它是一種安全可靠的方法,用於獲取所有實體windows伺服器的映像,無需中斷實體伺服器,只需幾個步驟便可以為來源機器設定備份工作。另外新的VSS機制使用微軟的volume shadow copy服務可以讓支援的資料庫靜止,然後提供資料一致性備份映像,以便降低資料丟失的風險。

  

  整合VMware模組

  不同與代理程式,vRanger Pro在客戶作業系統之外運行,還可以與Vmware Virtual Center共同使用,以便進行有效管理。現在可以支援VCB,且提供Vmotion感知技術,因此它可以隨著虛擬機器執行日常計畫備份,即使該虛擬機器已被Vmotion遷移到其他ESX上。

  “打破陳規”的管理方式

  基於策略的規則引擎允許管理員設定備份邏輯,相依因素以及頻率,以便得到最佳結果。一個資料知識庫負責蒐集關鍵取向制量表,以便允許管理員能夠在備份過程中進行有效調整。由於vRanger Pro提供了易於使用的基於Windows GUI,且不使用腳本,因此IT管理員不需要了解專門知識,即可佈署可靠的備份策略。

  Backup圖形化介面備份設定容易

  差異化備份

  輕量化備份作業:更頻繁,更少磁碟空間需求

  比對指定的備份點:使用最後一次完整影像檔或最近一次差異備份點

  ■ 尋找差異處

  ■ 記錄資料異動並壓縮資料

  ■ 執行備份作業

  

  Restore三個步驟輕鬆完成資料回覆

  ■ 回復VMDK到指定的儲存容器中

  ■ File Level 回復作業:由備份影像中選擇需回復檔案進行回復作業

  選擇完整備份或差異備份點

  提供兩種回復方式:

  掛載VMDK 到vRanger pro本地

  掛載虛擬硬碟到來源虛擬機器中

  掛載完成後,選擇所需檔案進行回復

  回復到運作中的虛擬機器或相對應的檔案伺服器

  

  還原到不同的儲存位置

  虛擬機器影像檔可被還原到與原先備份作業相異的ESX Server上。

  

  與VCB完全整合

  

  vRanger Pro運作示意圖

  

  vRangerPro 結合VCB運作示意圖

  

  VCB enabled – 勾選便啟用

  ■ 全影像備份

  ■ Block-level差異化備份

  ■ 檔案層級回復

  ■ 備份期限與效能控制政策

  ■ VSS-enabled

  ■ P2V DR

  vRangerPro結合VCB獲得最快備份速率

  ■ 備份效能提昇

  ■ LAN free, redirect, dedicated resources

  ■ 不需要寫入資料到VCB Proxy

  ■ 虛擬機器或ESX Server以及網路完全無負載

  ■ 最快的備份速度

  ■ 節省磁碟空間

  ■ 不需要proxy上的額外儲存空間

  ■ 可壓縮虛擬影像檔

  ■ 簡易的管理介面操作(不需要寫腳本)

 

  vRanger Pro 結合 VSS

  ■ vRanger Pro整合Microsoft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s (VSS)

  ■ 快照發生前VSS暫停資料庫寫入

  ■ 此程序確保沒有其他額外資料庫交易於備份時丟失

  

  P2V-DR模組讓vRangerPro提供更完整的備份備援能力

  ■ 不需要安裝Agent!

  ■ 採用vConverter核心技術。

  ■ 支援Windows 2000 以上版本。

  

  可支援 VMware RDMs

  ■ vRanger Pro 無法單獨備份此種類型虛擬機器。

  ■ VCB無法備份此種類型虛擬機器。

  ■ 然而!P2V-DR模組,提供支援RDM虛擬機器的備份機制。

  完全支援並整合VMware VCB與VCB差異備份技術,並支援VSS大幅提高備份速度並減輕ESX負載

  產品規格:

  需提供GUI備份管理畫面。

   完全整合VMware Virtual Center。

  支援差異化熱備份。

  不需要額外撰寫script。

  需可提供備份壓縮機制。

  不需了解或記錄任何虛擬機器資訊,便可將完整虛擬影像檔回復到任何VMware ESX Server上。

  支援VMotion感知技術,可排程備份虛擬機器即使虛擬機器已透過VMotion遷移到其他

  VMware ESX Server上。

  可定義同時最大備份之虛擬機器數量。

  可支援定義保留備份週期並自動刪除過期備份映象檔

  不需安裝Agent於ESX Server中(vRanger Pro運行於VM Guest之外)。

   可提供備份結果記錄查詢。

  需提供智慧檢查機制如確認備份目的地空間是否足夠 。

  可支援file level restore。

  可整合VMWARE VCB。

  可支援指令集方式執行備份。

  可同時備份同一個群組中的虛擬機器。

  支援LAN Free Backups

点击进入北京博德昆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博德昆泰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博德昆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