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会议效率提高的宠儿 SMART交互式白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2-28 10:51 围观1996次

  当今社会发展迅速,作为经济商业社会,有一个词语在这个社会上非常流行,它就是“效率”,工作效率,时间效率等等。而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会议效率。

  我们知道,会议是一种正式的沟通方式,也是最有效的沟通方式之一。开会,是管理工作的一种重要方法。它对集思广益,消除误解,做出决策,具有重要意义。然而,会议也是成本最高的一种沟通方式,是所有沟通方式中最厉害的“时间杀手”。在我们身边,这样的会议屡见不鲜:如会议主题不明确、会议拖拉、会议议而不决、会议决而不行等,严重浪费了时间和成本,极大地影响了会议效率。

  总之,低效的会议,无用的会议,拖拉的会议,陪绑的会议,既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又制造了“文山会海”,已成了许多公司效率低下、成本增大的重要环节。如何才会开好高效的会议?

  SMART交互式白板在众多会议室的出现成功证明了一块好的交互式白板可以大幅提高会议效率,提高会议生产力。

  中国蓝星集团某会议室

  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案例是中国蓝星集团位于北京的某处会议室,如上图所示:SMART交互式白板(SBX885)位于会议室的正中间,方便大家聚焦话题以及提高注意力。其主要作用有以下几方面:

  1.主讲人可以在白板上展示其为会议准备的主要议题以及会议安排等

  2.每个参会成员可以在面板上随意批注,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重点讨论,确定结论后进行下一话题。而且白板支持多点触摸,可以2人同时书写表达观点。

  3.SMART提供专门为会议系统所开发的Meetingpro软件,方便各种程序切换,截图,保存等功能。

  4.会议结束后形成的会议结论可以直接发送到各与会成员。

  通过与蓝星集团参会人员沟通,他们的感受更加的直接明了。他们说:“安装了SMART交互式白板后,参加会议的时候,会议的吸引力更强,所有人的目光,思想都统一在白板上显示话题,而且有时候自己也会上去对某一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家讨论的更加活跃。而且Meetingpro软件提供的屏幕截取功能可以很方便的从其他程序获取的资料显示在白板上,方便快捷。并且SMART白板支持会议结论发送,会议一结束,会议所形成的结论已经躺在自己的邮箱中了,方便了工作。SMART真的很smart。”

  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在会议中使用了SMART交互式白板,SMART正在引导会议系统的新时尚。SMART公司后续会推出更多更好更强的产品,为整个商业社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合肥市金斗路幼儿园:巧用白板助发展 SMART学习促成长
    SMART12-03
    为推进信息化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充分发挥电子白板的使用功能,进一步促进白板、多媒体技术和学科教学的有机整合。2019年11月29日中午,金斗路幼儿园特别邀请SMART白板培训讲师谢宝龙老师为...
  • 富士康集团SMART科技亮相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美通社11-21
    SMART科技智慧教育“家族”齐亮相南昌2018年11月19日电/美通社/--2018年11月17日-19日,全球智慧教育与互动技术领导者SMART科技,继续致力于中国市场,来到南昌参加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为富...
  • 京东云携手富士康旗下教育科技品牌SMART科技
    美通社07-27
    北京2018年7月26日电/美通社/--今日,京东云宣布与富士康旗下知名教育科技品牌、加拿大SMART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京东云与SMART科技的强强联合,旨在为推动中国教育产业的...
  • 焦作希沃杯多媒体交互式白板课件演说比赛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5
    2018年元月18日,焦作解放区教育局成功举办了解放区希沃杯多媒体交互式白板课件演说比赛活动。比赛中教师们各显风采,将课程内容展现的生动有趣,惊喜不断。比赛前,解放区教育局电教馆对区属中小...
  • 利用小分子SMARt-420逆转结核分枝杆菌的抗生素耐药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瑞典、法国、比利时和瑞士的一个研究团队发现一种方法逆转对一种用于治疗肺结核的抗生素药物产生的耐药性。在他们发表在2017年3月17日的Science期刊上的论文中,该团队描...
  • ID Smart RFID智慧型图书馆管理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一、引言IDSmartRFIDLibrary将RFID应用在图书馆中,解决了传统图书馆在馆藏管理、图书借阅、图书盘点与还书时间递延的问题。透过RFID的远距离传输能力,能一次处理大量的图书数据。例如:读者借...
  • 上海浦东新区:电子白板让课堂更有效
    浦东教育网05-27
    2016年5月20日下午,浦东新区二署校际互动子项目组学校六师附小、金英小学、新港小学的二十多名老师来到罗山小学,共同参与电子白板让课堂更有效课例分享的校际互动活动。这次活动有不同学科的五...
  • 长虹携手加拿大Smart、神州数码共建智慧教育生态圈

    长虹携手加拿大Smart、神州数码共建智慧教育生态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刘聪)2014年6月19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加拿大Smart科技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在四川绵阳市举行战略合作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