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国ANCO核电站抗震性能鉴定评估振动台工作现场画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3-05 10:33 围观2337次

  美国ANCO公司为核工业领域著名的美国AREVA(阿海珐)公司开发了一套高加速度独立同步三轴地震振动台,即核建筑物抗震性能评估振动台,用于核电站部件及其他重要安全系统的抗震鉴定。

  系统包括一套在北美地区最大的多轴振动台,最高试样量程可达到10吨。ANCO也为振动台安装了一个600吨的独立块状机座。

  近期,ANCO发布了一段该抗震鉴定振动台在AREVA北美技术中心的工作画面,这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现了ANCO刚刚安装在AREVA弗吉尼亚州核电厂的三轴振动台,用于核电站设备抗震鉴定。视频显示10x10尺 (3x3 m)的振动台面正在进行同步宽幅三向运动,7g的加速峰值,振动台上的试验物体重5吨。振动台承载一个10吨的试验物体能达到4g.

  请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yMDA3MDky.html浏览ANCO核建筑物抗震鉴定振动台在AREVA北美技术中心现场的运行视频!

  抗震鉴定振动台 技术参数:

  振动台面尺寸: 10x10 foot (3x3 m)

  最大额定载荷: 5-10 tons

  峰值加速度 (ZPA): 7 g

  峰值持续速度: 60 ips (150 cm/s)

  峰值位移: +/- 5 inches (+/- 12 cm)

  系统图片如下:

美国ANCO核建筑物抗震鉴定振动台横空出世
美国ANCO核建筑物抗震鉴定振动台横空出世
美国ANCO核建筑物抗震鉴定振动台横空出世
美国ANCO核建筑物抗震鉴定振动台横空出世

  美国ANCO振动台,欧美大地独家代理!欢迎咨询!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