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践行全新服务宗旨 希沃全国免费巡检活动拉开序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3-06 15:33 围观1914次

  ——希沃全国免费巡检第一站:广州景泰小学

  在国家倡导实现智慧校园的政策利导下,商用显示在教育行业的推广与使用,逐渐改变了以往的单向、静态教学模式,实现了双向、互动式教学,使普通学校的互动学习环境发生了重大突破,也使得学生在除了拥有综合的理论学习能力外还获得更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交互式智能平板行业的领头企业,希沃2013年以“全新服务体验”的宗旨,在3.15期间进行为其一个月的下基层、针对终端客户进行免费上门巡检服务,涵盖了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湖南、山东、神木和成都7大不同城市的不同学校,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以实际行动来为客户免费做售后服务的标杆企业。

  2013年3月1日,希沃开始巡检的第一站——广州市白云区景泰小学,两个校区38个班级在使用睿显系列65寸产品近1年后,希沃监测维修培训9人组走进教学第一线,从第一间教室检测产品的硬件开始,到最后一间教室的软件故障排查,再到希沃的培训讲师对景泰小学老师使用产品培训课,历时整一天时间,希沃的员工虽然大汗淋漓,但他们累得欣然,因为他们是最贴近一线、了解用户需求的企业人,也为希沃实现行业内首次免费为用户做售后服务的目标的企业员工,所以他们这个巡检动作得到了景泰小学师生的高度赞誉。


广州景泰小学


技术人员正专心监测软件应用

  同时,在3月9日、10日、16日、17日、23日、24日共6天将会在北京、湖南、山东、广东、神木县、成都、上海等地进行同期的巡检活动。

  一直以来,希沃深耕行业用户需求,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教学产品,而从2013新年伊始,希沃开始从售后服务了解用户在使用产品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包含产品外观、硬件设施、软件使用等多方面进行检修,为用户提供一整套服务和培训方案,通过强化服务的体验来增加品牌的美誉度和差异化。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