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维光电获评湖南 “三通两平台”推荐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26 15:09 围观2417次

  近期,湖南省基础教育“三通两平台”建设研讨会在长沙市召开。此次会议是为全面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和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湖南省基础教育“三通两平台”工程建设而召开。

  此次会议为推进湖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为帮助学校在现代教育技术环境建设中选择产品质量好、服务有保障、信誉口碑好的公司及合格的教育技术产品,湖南省电教馆组织专家评审,认定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90家公司及其产品符合参加湖南省合格学校建设、薄弱学校改造、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县(市、区)及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的要求。

  


  (深圳)有限公司电教行业的代表企业,多年来深耕于教育领域,无论是从研发还是设计的过程都综合考虑了教育行业的实际需求和使用的习惯,真正做到了符合学校应用的人性化操作体验。同时,产品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还是性能上都在市场上接受广大用户的检验,并根据用户的反馈及时更新技术,取得了教育行业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