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级多功能急救插管训练模拟人 XM/ALS800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3 11:50 围观442次

XM/ALS800高级多功能急救插管模拟人提供ALS急救技能训练操作,主要功能是心肺复苏和气道管理,其核心模块由全身人体模型、大屏幕彩显液晶显示屏组成,是简易、实用的ALS培训工具。执行标准:美国心脏学会(AHA)2010国际心肺复苏(CPR)&心血管急救(ECC)指南标准系统功能:双侧瞳孔正常与散大对比,颈动脉搏动。模拟人踝关节可左右旋转、手臂静脉注射操作训练、股外侧肌肉注射操作训练。模拟人可互换男女外生殖器,可进行导尿操作训练。气道管理:标准口、鼻气道插管,支持仰头、抬下颌、牙齿受力报警,操作正确错误有电子数码直观显示。CPR心肺复苏:根据2010国际心肺复苏指南标准设计,可进行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操作方法:单人或多人训练与考核,全程中文语言提示。标准的气道开放,实时数据图形显示,对正确和错误的操作语音提示,统计数据打印成绩,自动评分系统。本文中所有关于高级多功能急救插管训练模拟人(心肺复苏CPR与气管插管二合一)的文字、参数、图片等如有产品更新换代、参数变动请联系我们的销售、技术工程师。

点击进入上海欣曼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