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64届武汉普教展透视希沃seewo新亮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4 17:43 围观1828次

  5月10-12日,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近两年异军突起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沃seewo交互平板,以引领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新姿态,如期为教育用户带来其新体验、新导向。

  记者通过多方了解,认为希沃交互平板这次的亮点有以下三个方面:

  新产品V款面世,注重用户触控、使用新体验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这款产品的问世将推动下一代交互智能平板时代的到来。在设备运行速度、软件反应速度等多项指标上有所提升;音效也将达到专业级水准;最重要的是,它使得交互智能平板更加智能化,可以不依赖PC模块实现多种功能的智能运行,在各种通道状态下都能实现书写、批注和截屏,是对现有技术的一次巨大革新。记者提问公司负责人之一的黄明寒副总经理,有没有希望打造交互平板的“iPad”,黄总告诉记者,打造一款简单、易用的互动教学品牌,是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希沃交互平板的愿景之一。

  V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

  给力教育信息化软件应用与资源建设层面

  按照希沃交互平板对于教育信息化的理解和观察,教育产品,必须源于教育用户的贴身需求,通过企业技术化的手段,最终回馈给教育用户,形成一个良性的“闭合回路”。此次展会中亮相的移动授课系统SeewoLink是智慧校园的一个新内容,安装在智能手机、MID等移动终端通过Wifi网络无线遥控交互智能平板实现大小屏幕互动,具有模拟鼠标触摸遥控、PPT播放远程操作、文件无线传输、移动展示等功能,扩大教师移动授课范围。目前已经跨越Windows、Android和IOS三大智能操作系统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对于正在建设中的Seewo 微系列产品,黄总指出,这是偏重教育用户课件资源建设与的存储共享一块内容,希沃正在积极筹备建设中,通过合理的技术手段,让教师成为信息化的主体和主导,对教学资源进行制作、上传、管理与共享。预计在2014年上半年,将会为教育用户带来一个响亮的惊喜.

  前来体验希沃产品的教育用户

  为多媒体视频行业标准做出的努力得到充分肯定

  展会最后一天,希沃智能交互平板的现场,来了一位神秘人士。交流得知,正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技术标准化委员会钱震老师。钱老师前来告知大家一个喜讯,希沃2011年作为主要参与方之一起草的《多媒体教学环境视频系统设计规范》将会在今年8月份作为国家标准正式出台。这充分说明,希沃多年来为教育界厘清多媒体视频行业发展思路、引领行业规范发展的夙愿,正逐步被认可和接受。

  左起:黄明寒先生、钱震老师

  笔者预测,未来三年,教育信息化的领域,将充分凸显应用价值,企业之间品牌竞争日趋激烈,一二线品牌有望在2013年底拉开明显分水岭。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等待希沃这一民族品牌,带给教育用户的新体验、新功用、新价值。(本网独家采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