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ISILE 2013:科学仪器热点即亮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5 21:29 围观414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小旭、邓晗)今天(2013年5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同时,为业界所共同瞩目的2013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出席高峰论坛的嘉宾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名誉理事长闫成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研究员汪正范、日本电气计测器工业会国际委员会委员长渡边慎二、北京科学仪器装备协作中心主任张晓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秘书长刘长宽、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李跃光、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名誉副理事长臧公玉以及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特别顾问朱明凯。


CISILE开幕式,2013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高峰论坛现场

  2012年科学仪器进口226.4亿美元 出口102.7亿美元

  在开幕仪式上,中国石油科学院高级顾问、中国科学院陆婉珍院士做了发言和致辞。


2013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高峰论坛现场


2013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高峰论坛现场

  在主论坛上,来自业界的专家、研究院及高级应用工程师、企业代表等,就科学仪器的进出口状况、发展态势及潜在市场,时下热议的PM2.5测量技术、食品安全现状及环境在线分析现状及前沿等,做了专业性的数据阐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李跃光指出,2012年科学仪器进口226.4亿美元 出口102.7亿美元,贸易逆差123.7亿美元。

  展会期间,还安排了多项丰富多彩的论坛及评选活动。在继续举办“CISILE 2013自主创新奖评选活动”、“2013中国实验室技术发展国际论坛”、“中国试验机技术交流会”的基础上,食品安全、生物制药等热点讨论,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科学仪器的市场营销策略分享等,将持续在现场为观众呈现精彩。作为业内产销结合、产学交流的聚会,CISILE致力于打造我国科学仪器制造和发展的盛会,并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国际影响力。

  参展企业横跨海内外 新产品新技术精彩纷呈

  此次展会受到了国内外顶尖品牌的大力支持,日本岛津、赛默飞世尔、大韩科学、尤尼克、林德集团、北分瑞利、时代集团、聚光科技、上海天美、上海仪电、梅特勒-托利多、北京普源精电等企业的积极参与,集中展示分析测试、光学、实验室、生物医疗等领域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技术产品。


展会现场


德国企业展区,磁力搅拌器产品

  另据悉,CISILE 2013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十多个国家组团,包括印度、印尼、韩国、希腊、埃及等参观团在CISILE都达成了采购意向和产品代理合作。同时,CISILE还积极与中东ArabLab Expo、韩国Korea Bio Expo、德国Achema等国外行业展会合作,进行多方位、多层面的资源整合。


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专题论坛

  CISILE作为亚洲地区在科学仪器领域具有较高国际化程度、较深行业影响力的展示交流平台,2013年将继续围绕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用户的宗旨,为科学仪器业内企业快速发展搭建更为良好的展示平台,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地了解产品技术,开展合作交流的服务平台。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简称CISILE)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朗普展览公司承办的国际性行业展会,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境内创办最早的科学仪器行业盛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十年来,CISILE以快速增长的展会规模,优质丰富的市场资源,形式多样的商务推广活动,强大的媒体宣传攻势,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树立起行业展会的标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