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力劲顺势而为 推广新注塑技术及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29 10:46 围观2153次

  第27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3 国际橡塑展)5月20—23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圆满落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国际橡塑展已成为行业企业展览、采购、交流与合作的大舞台,尤其是行业巨擘的“竞技场”。身为中国举足轻重影响力的塑料机械制造商,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每年均如期赴展,推介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


力劲集团展位

  在本届展会中,力劲集团将展示了三款机型:伺服节能注塑机PT-320、直压注塑机PT-160,以及两板注塑机PT-1000。节能环保是一个社会热点话题,也是行业的发展趋势。所展示的三款注塑机均配置了伺服泵组及控制系统,较传统机型,最高可节能80%。


PT320II伺服节能注塑机

  两模板注塑机是注塑机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也是力劲集团近年来主推的产品,适用于大型注塑件的加工。随着大型注塑件在汽车零部件、大型家电及包装领域的广泛应用,两板注塑机已成为这些领域制品加工企业的优选生产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力劲两板机PT-1000的开、锁模均采用比例方向阀,使得机台的控制精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直压注塑机以高重复精度赢得了客户青睐,我们于本次展会展示的直压注塑机PT-160不仅承袭了直压机高精密、高稳定性的优点,更由于力劲资深技术人员在开、锁模部分采用了双伺服泵及控制系统设计,使得开模、顶针动作可以同步进行,从而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

  力劲集团总裁曹阳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展示力劲集团最新的注塑技术和应用成果,进而将这些新技术和应用惠及下游客户乃至整个行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