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沃(seewo)智慧校园整体方案闪耀郑州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24 14:48 围观1944次

  6月7日至9日,“2013第四届中国(郑州)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郑州盛大举办?国内交互智能平板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希沃(seewo)再次携最新成果参展,现场引来阵阵参观人潮,为中原大地带来全新的教育信息化理念。

  希沃针对“三通工程”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引领了整个交互智能平板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潮流,在本届郑州教育展之前的众多教育展会上都赢得了高度好评。因此,在本届展会上,希沃将这种风格进行了延续,把展示重心依然放到了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上,现场展出移动授课系统SeewoLink,跨越Windows、Android和IOS三大平台实现移动授课的功能引起河南电视台、郑州教育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等媒体的关注,和大量专业观众的持续问询。希沃的校园集控平台SeewoRemote也盛大亮相,作为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学校打造公共管理平台。

  与此同时,希沃的智慧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助阵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中部地区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受到现场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幼儿园园长的青睐。据希沃任总介绍,希沃的智慧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国拥有众多幼教领域的应用案例,走在了幼教解决方案探索的前列,借助郑州教育展这个平台,该系统在河南市场上的推广和应用也非常顺利,为中原学前教育领域带来新的理念与前沿的方案。

  采访中,任总表示,郑州教育展目前已经成为整个中原地区教育装备供需双方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沃(seewo)将持续参展,不断助力中原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