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德国innomatec公司将亮相AMTS2013上海汽车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26 13:50 围观1752次

  全球汽车领域泄漏检测行业的领军企业-德国innomatec公司将参展AMTS2013上海汽车装备展。这家有着泄漏测试领域30年历史的世界著名企业在泄漏测试设备、泄漏测试仪器和快速连接头等三大领域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汽车工业检测领域内运行着上万套设备或者仪器。目前全球建立了22个分支机构提供全球化的服务。全球CEO携欧洲法兰克福总部泄漏测试专家团队亲临展会现场,届时会和专业观众一起分享泄漏检测行业世界最新技术。

  此次展示的高科技产品有:

  全球泄漏测试先进仪器leak tester computer LTC502,LTC602,LTC702等型号,此三类型号仪器在全球发动机动力总成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应用广泛,为了更好的服务飞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innomatec公司在2000年开发出泄漏测试仪器的中文操作界面,是世界上第一家开发泄漏检测仪器中文菜单的国外公司,大大方便了国内汽车行业操作人员进行参数设定和监控测试结果。赢得了国内汽车行业客户的好评!

  LTC502,LTC602,LTC702型号泄漏测试仪器均可以根据汽车行业客户不同需求非标定制,某些汽车零部件行业对泄漏测试要求较高,比如:汽油和柴油燃油高压分配系统、发动机油雾分离器、汽车空调冷媒循环系统等innomatec都有着成熟的泄漏检测和功能检测经验。测试压力范围从接近绝对真空状态到500bar高压,流量测试范围涵盖微小流量到上百升的流量要求,同时还结合压力和流量相互影响的检测均有同类产品的检测经验。

  多通道泄漏测试仪器是提高泄漏检测生产节拍关键的仪器,innomatec推出的引领世界先进技术的多通道泄漏测试仪器LPT可以实现20通道独立同时检测的功能。

  多通道LPT仪器采用电气系统同时控制各个通道独立的气路动作,多通道可以实现序列测试和同时测试,各通道可以独立实现不通的测试方法,比如可以独立实现压力变化、压差、正负压流量测试,测试结果独立输出到控制屏幕上,操作者对各通道测试情况一目了然。多通道LPT气路部分可以独立叠放在一起,也可以集成在一个气路箱中,设计方案灵活,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快速连接封堵装置quick connector是Innomatec的另外一项泄漏检测行业拳头产品。基于德国精准的机械加工工艺和欧洲专利设计技术,innomatec快速接头能够根据汽车发动机和零部件不同的接口形式设计最为合适的封堵方式,针对球封堵行内普遍存在的问题,设计时充分考虑到密封测试工件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小封堵接头对产品泄漏测试结果的影响,保证泄漏测试结果的准确性,达到世界领先技术。innomatec quick connector的弹性塑料配件的耐磨和韧性度是采用专利技术设计形成的,使用寿命超过10万次,大大高于国产类似材质不高于2万次的使用寿命。

  除了基于压差法、直压法等检测精度达到10-2 至 10-3 mbar l/s的泄漏检测方法,innomatec引领世界氦气检测领域的检测系统可以检测到10-11 mbar l/s的微小渗漏。

  泄漏测试领域高科技主要体现在氦气检测系统。氦气检测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密封检测各个领域,特殊泄漏要求的汽车零部件的检测是保证汽车正常运转的前提条件。这些零部件例如燃油分配管、汽车空调、焊接铸件、安全气囊、过滤器、压缩机、汽车轮毂、各种微泄漏电磁阀组等关键部件都不是传统泄漏检测方法能实现的,都必须采用氦气泄漏检测。

  高精度的检测需要高要求的测试夹具和系统,整个测试设备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求具有多年氦气检测系统的设计经验的团队、具有能够产生高真空的测试环境,或者具有高压测试环境(innomatec的高压泄漏检测压力可以达到200bar以上)、选用高灵敏度的氦气检测仪器、选用无泄漏阀组和连接管路、满足测试功能和要求的电气控制系统、氦气循环和回收系统。

  Innomatec公司1983年以来致力于自主设计和生产检漏仪、快速连接头系列以及整体的功能测试、检漏测试工装台。innomatec的先进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医疗器械、阀门、家用电器生产、制冷及空调技术、采暖领域以及核能领域。这是唯一一家能将所有的测试方法和与其匹配的密封测试技术一并提供给的世界级的专业公司,并提供交钥匙工程的一站式服务。

  近来公司发展新闻:

  近年来全世界汽车行业泄漏检测仪器和设备的订单增长迅速,公司规模也随之迅速发展壮大,法兰克福总部于2013年又新建了6000平米的厂房。更好的将泄漏测试设备和仪器提供给世界各地的汽车主机和零部件公司。2012年全球营业额达到1亿欧元。全球雇员超过1000名。

  目前已在苏州太仓设立了中国总部,负责对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及销售。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在华南、重庆、天津、长春等地设立了办事处或者分支机构,提供就近的技术支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汽车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
    安徽省教育厅03-2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人才需求,促进行业端、院校端、科研端的协同发展,系统构建人才培养体系,3月26日,安徽汽车行业产...
  • 卓立汉光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W5馆5300展位等您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卓立汉光将携重磅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卓立汉光展位W5馆5300参观、洽谈一起共...
  • 国家级实训基地,在这所高校正式启用

    国家级实训基地,在这所高校正式启用
    杭州教育发布01-17
    日前,由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杭州市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科院大江东校区承办的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
  •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虚拟仿真软硬件装备目前在学校实验教学方面有大量的应用,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共有91个项目落...
  • 2023年12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大幅“缩水”山东采购领先

    2023年12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大幅“缩水”山东采购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学校实训相关采购主要为教学提供更加真实、贴近实际的实训环境,帮助学生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12...
  • 浙江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启用

    浙江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启用
    湖州市教育局01-04
    1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合区西湖科创园举行,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阮叶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沈月强,市教...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职教实训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职教实训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高校之窗01-03
    2023年12月31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江西省“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中央投资项目“职教实训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学校党政领导裴鸿卫、左和平、刘...
  • 河南城建学院实训科创楼项目开工建设

    河南城建学院实训科创楼项目开工建设
    高校之窗01-02
    2023年12月27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在龙翔校区举行实训科创楼项目开工仪式,平顶山市副市长史晓天,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平顶山市城乡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