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2013年ASD地物光谱仪用户交流会”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8-02 13:41 围观790次

尊敬的各位用户:

  ASD(Analytical Spectral Devices)是地物光谱仪器领域内的领导者,其生产的野外地物光谱仪是全球第一品牌,是遥感及相关领域最权威的测量设备,ASD地物光谱仪已经成为研究机构的工作标准。1990年,两位知名的遥感科学家Alexander F. H. Goetz博士和Brian Curtiss博士联手创立了ASD公司,发明了第一台真正意义上可以在野外使用的地物光谱仪。历经23年,ASD一直以用户的测量需求和用户体验为首要目标和任务,结合最新技术,提供最高标准的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目前在中国大陆,有近千台ASD设备,遍布各个大学、研究所、企业,也有地质调查系统、环保、海洋、气象、农业、林业等政府机构,有大量的用户群和多种多样的应用。但是随着部分仪器的使用年限的增长,操作人员更替,有些仪器的性能没有得到全面的释放。

  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ASD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特举行此次用户交流会,旨在提高各使用单位的操作水平,丰富操作人员的维护经验,延长仪器的使用年限,促进厂家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沟通。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ASD的联合创始人及目前的首席技术官(CTO)-Brian Curtiss博士参与此次活动,Curtiss博士将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最新发展和最新应用,也将与用户分享其长达几十年的经验。我们还邀请到了ASD的渠道经理,Casey Pelton先生,与大家交流ASD产品的最新发展。同时,理加联合的技术人员,也会针对仪器的使用方法及应用技巧进行培训和交流。

主办方: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西安理工大学
        武汉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协办方:ASD公司(Analytical Spectral Devices)
        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与地点:   
         2013年9月3日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2013年9月5日    西安理工大学
         2013年9月9日    武汉大学
         2013年9月12日  南京农业大学  

联系人:徐飞 010-51292601-8010 15210548481 xufei@li-ca.com(北京)

      李天华 010-5192601-8011 13810868675 lth@li-ca.com (西安)

      赵广印 010-51292601-8012 15910569383 zhaoguangyin@li-ca.com (南京)

      汪海水 010-51292601-8009 13910984048 water@li-ca.com (武汉)

      朱湘宁 010-51292601-8025 13901177427 rain@li-ca.com

      宋丽园 010-51292601-8020 15910362677 songly@li-ca.com

  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填写以下回执,并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准备午餐:

工作单位
 
姓名
 
电话
 
手机
 
Email
 
参会人数
 
是否用餐
 
需要了解的问题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开课啦(第五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itc保伦股份受邀出席番禺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擂响高质量发展“战鼓”!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9
    番禺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现场2024年2月26日番禺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itc保伦股份董事长朱正辉受邀出席活动大会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建设“智造创新城”再造新优势催生新动能...
  •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森林”这两个字一共由5个“木”字组成,正如同大自然中无数树木相互依存,彼此交织,形成了一个庞大而有机的生态系统。森林具有调节气候、保持水源、...
  • 第四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东营举办

    第四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东营举办
    山东省教育厅10-18
    2023年10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沿黄九省(区)教育系统齐聚一堂,共研形势任务、共商发展大计。论坛以...
  • 广东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造”乘风出海

    广东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造”乘风出海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2月23日至24日,全省21个地市商务局代表,以及华南城电商产业园、唯品会等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区、汕头-前海数字贸易(跨境电商)产业园、企业和公共海...
  • 喜报|卓立汉光荣获国家『专精特新』项目资金支持

    喜报|卓立汉光荣获国家『专精特新』项目资金支持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4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外公示了『第三批第一年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支持项目』。其中,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通过北...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理加云学堂(第十二期)会议时间: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参会方式:网络线上直播01会议简介ASD地物光谱仪是世界遥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