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中标宁波工程学院动三轴测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25 16:25 围观762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级岩土试验仪器凭借出色的品质,在近期宁波工程学院动三轴-高压非饱和土测试系统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本次中标的是GDS拳头产品,5Hz/40kN/10Mpa动三轴系统DYNTTS,带高压非饱和土测试功能。

  

  动三轴系统图动三轴安装图

  DYNTTS动三轴仪是研究型动态三轴系统,动态频率最大10Hz;荷载最大可选60kN;适合试样尺寸38-150mm,可定制;能实现正弦波、半正弦波、三角波和方波;可自定义波形。

  GDS动三轴系统也能提供双向振动三轴仪或冻土动三轴仪,更多选择请联系欧美大地。

  

  GDS冻土动三轴

  

  GDS非饱和土三轴仪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车间课堂”
    宁波市教育局03-15
    为充分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挖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拓宽学生眼界,宁波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就业课堂设在企业车间,带领70余名应届毕业生走进工厂、走近企业、深入生产一...
  •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宁波市教育局01-04
    近日,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翠柏校区图书馆位于先进制造业公共培训平台大楼A座5-6层,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拥有70000余册藏书,阅览、...
  • 相同品牌中标候选人如何“排序”
    中国政府采购报10-27
    案例回放在某空调机组采购项目中,投标供应商最终得分排序为A1、A2、B1、B2。其中,A1、A2为A品牌的两个投标人,B1、B2为B品牌的两个投标人,本项目总共有5个品牌13个投标人参与投标,因其他投标...
  • 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宁工举行

    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宁工举行
    宁波市教育局05-31
    5月27日至28日,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来自省内...
  • 中标候选人和中标人的数量之争
    中国政府采购报05-05
    在政府采购活动中,选择3名中标候选供应商,并确定中标候选排名第一的供应商作为中标人,这一规则早已刻在从业人员思维习惯中。然而,如果采购人需要确定1名或4名以上的中标候选人,进而选择两名...
  • 智能佳中标2019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0
    热烈庆祝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中标中国科学技术馆2019中国流动科技馆“机器人表演”项目。智能佳已连续三年中标此项目,在此感谢全国支持者和使用者的爱戴,感谢智能佳族同事们...
  • Polycom中标2018-2019年央采协议供货名单
    互联网09-26
    11款产品全部中标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创新融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北京,2018年9月21日——缤特力Plantronics(NYSE:PLT)旗下的Polycom公司今天宣布,在日前发布的《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
  • 宏展试验室中标南方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9
    宏展科技步入式高低温湿热试验室中标南方电网广东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南方电力科学研究院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集电力科研、技术服务、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力产业服务支撑机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