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维电教博士打造开放高效的互动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03 23:27 围观63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1月2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成都伟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创维光电产品的核心代理商,出展了此次展会,并带给观众“云”聚的精彩。

  创维U系列软硬结合,在硬件上,touch触摸一体机实现全通道触摸速度提升2倍,Windows-Android双系统运行,一触即换,PC模块化,前置按键/接口更加便利,圆弧转角安全可靠,前置6个扬声器打造最强音,行内最窄边框仅32mm,触摸框手动前拆而无需借助其他工具。在软件上,电子白板软件中的Windows-Android双系统可在任意系统下实现白班书写,多媒体播放;互动展示软件助力校园文化信息展示,并支持即时拍照签名、个性化应用与批注,随意添加各种对象;移动互控软件可实现对PPT的同步翻页及标注、office文档、照片、视频、音频的远程运输及打开,移动授课,无线同步;远程集控系统基于无线局域网的管理平台,可对触摸一体机群组进行批量操作等。诸多优势,实现“前所未优”的授课体验。

  基于此,创维将液晶电视、触摸屏、电脑、音响、投影仪、交互式电子白板等硬件合而为一,推出超凡终端、移动互联、智能控制等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实现多种功能,不仅为用户带来流畅的指尖体验,更打造了更加便捷实用的互动展示平台。

点击进入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