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领先源于专注 65届普教展希沃Seewo再领品牌潮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06 09:49 围观88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3年11月2-4号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教育信息化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品牌企业广州视睿电子有限公司也如期展示了旗下希沃seewo系列产品。此次展会,希沃Seewo简洁大气的造型、丰富的信息化案例、踏实细致的工作人员,再次刷新教育用户的视野。互动课堂E-Class、校园集控管理系统、校园文化发布墙,与公司Slogan"领先源于专注"一脉相承。其中校园文化墙采用互动触摸拼接技术,引领国内同类产品风气之先。

  希沃Seewo简洁大气的造型从其外观设计就可见一斑。在展厅入口处,“seewo 希沃”已大气亮相。而展厅内的搭建,同样呼应了这一风格。

 
会场外大气的设计


会场内简洁的搭建

  对于这样的搭建,市场部负责人石峰认为,简洁大气也是希沃一贯秉持并恪守的信条之一。希沃人相信,品牌不需要太多诠释,而在于观众或者用户内心深处的理解与认同。当然在业界看来,一个产品或一个品牌,也是众志成城的一个作品,将点评的机会留给行业和用户,专注于技术与服务,恐怕也是这个品牌短暂时间脱颖而出的一个秘笈。


希沃seewo个性化互动教室解决方案

  在注重简洁形式的同时,希沃seewo此次展示的内容却是丰富多彩。首先互动课堂seewo-class就吸引了不少用户。

  seewo-class是希沃智慧教学的核心内容。希沃智能交互平板搭载希沃自主研发的学生平板,可以实现多媒体授课、移动授课、师生实时互动、即时测评、教学资源共享等功能。学生通过账号登录学生平板,教师打开交互平板,寻找相应的教学资源,通过音视讯等丰富的视觉传递信号,完成教学内容的交互;通过局域网,教师交互平板与学生平板充分连接,师生完成在线提问、答疑、测评等双向教学功能。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希沃seewo交互平板也可以提供教师专用平板,实现多媒体单向教学。

  校园集控管理系统也是此次展示的重点内容之一。自2012年春季于24届北京地区教育装备展示会展示该产品以来,几经改版与更新,已经将集中管理升级为模块化的内容,帮助学校告别繁琐的设备维护管理,简化操作复杂度,提升工作效率。

  相比以上两类产品,校园文化发布墙备受用户关注,更多是因其首次采用了领先的六点触控技术,以高科技融合拼接的形式,来展现校园文化。校园信息发布、主题互动展示、主题电子签名等诸多功能,这样更有利于校园文化内容的统一管理和对外形象展示。与现有iPad等产品有所不同,用户可以将校园文化墙中的图片任意拖拽并自由缩放, 满足现场自由讲解的需要。


用户在体验校园文化展示墙的部分功能

  短短三天的展示期间,希沃seewo品牌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管理有序,整个场馆租赁或展示的100余台设备完好打包运输,更是体现了品牌严谨细致的运作风格。谈到未来的发展,多数工作人员表示会务实于技术或服务;展会撤展期间,公司高管与员工一起撤展,更是充分体现了公司多年倡导的“平等家文化”。或许正是如此“另类”的特色,才诠释了这个品牌自2010年正式推出市场,短短三年多时间便引领教育信息化新风尚的深层原因。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