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印天工业园全面封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20 16:43 围观503次

  2013年11月17日,印天工业园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印天公司领导层与建安集团领导、监理公司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现场,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标志着印天工业园全部主体结构完成封顶,此时礼炮齐放,为印天工业园的全面封顶庆贺。印天工业园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明年下半年厂房将率先投入使用。

  印天工业园坐落于福建厦门集美区后溪镇403县道南侧,占地面积16000多平米,厂房面积32000平米,建成后的印天工业园将投入独立的产品生产线:包括电容、红外、光学、电磁、交互智能平板、交互式触摸框等专业产品生产流水线,全线机械化运作,预计年生产能力达30万套,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白板生产基地。

  印天工业园的建设,是印天科技新的起点,预示着印天将在电子白板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满足需求的产品。

  预了解更多印天相关资讯,请关注印天科技中文网:www.cnintech.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印天工业园办公大楼封顶啦!

    印天工业园办公大楼封顶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近日,印天工业园工地传来喜讯,印天工业园2#办公大楼迎来封顶大吉!印天工业园项目2#办公大楼圆满封顶施工现场,大红的条幅挂满2#办公大楼,印天科技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