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立嘉国际机床展滕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03 14:45 围观344次

  11月28日,由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由滕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滕州市机械工业协会支持主办的“2014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滕州情况说明会”,在滕州市隆重举办。滕州市50余家机床制造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推介会上,立嘉会展公司副总经理、高级顾问孙木荆先生,介绍了2014年立嘉会展分别在4月重庆、5月武汉、10月成都三地举办的展会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三地展会的规划、亮点和历届展出情况。孙总在发言中也重点介绍了西南和华中地区的市场情况。在孙总的讲话中,也向参会的滕州机床企业发出邀请,欢迎滕州机床企业参加2014年立嘉会展举办的重庆、武汉、成都展会。

  滕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韩业河代表滕州市委、市政府对选择在滕州举办推介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韩局长在讲话中提到,参展是企业拓展市场最有效的方式,许多中小企业通过参展实现了迅速崛起。通过展会,可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确定企业发展战略,可以认清自身产品定位,发掘市场潜力;可以树立、维护公司形象,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可以通过与客商的直接交流沟通,达成产品、技术或资本合作,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可以详细了解客户需求,为研发适销对路产品奠定基础。希望各位老总深刻认识对参展重要性,切实把参加展会作为开拓新市场、加快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以勇于与同行同台竞技,敢于在竞技中寻找差距和不足的良好心态积极参展,通过展会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韩业河认为立嘉会展在滕州举办推介会为滕州市机床企业了解、参加立嘉机床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把立嘉国际机床展作为开拓西部市场的重要途径,做好与立嘉公司的协调对接,统筹规划好2014年的参展计划。要在展会上多展“新、特、优”产品,多展“高、精、尖”产品,全面展示滕州机床产业的靓丽风采,进一步提升“中国中小机床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韩业河局长最后也祝愿展会圆满成功,并通过展会的举办,支持滕州办好自己的机床展会,共同促进滕州机床产业的不断进步。

  在滕州市举办立嘉国际机床展推介会,充分体现了立嘉公司对滕州市场的重视和关注,同时,也是对滕州市机床产业发展的支持和促进,为滕州市机床企业拓宽展贸销售渠道,加快开拓西部市场,提供了良好平台。

  山东威达重工、大地机床、鲁南机床、山东普鲁特机床、滕州三合、滕州达因、滕州喜力、滕州新大川、山东博力特、滕州东方机床、滕州祥泰数控、滕州市北方机床、山东有荣机床、山东中亚/滕州大观、滕州昌华机床、枣庄腾奥达机床、枣庄市威诺重工、山森数控、鹏飞机床等企业参加会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际中端产品涌入 中国机床市场面临压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新华网近日消息,由于国际机床市场营销策略发生变化,以高技术为先导、用高技术装配的低价格中档机床产品迅速占领中国机床市场,对中国国内机床企业提出严峻挑战。据中国机...
  • 机床有大幅降价的可能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刀具商务网近日消息,从去年开始,机床的价格一直在稳步上升,今年下半年,机床销量虽然在下滑,机床的价格依然坚挺。以市面上最常见的沈阳CA6140一米普通车床为例,去...
  • 高能效成为机床研发新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工业报近日消息,近年来,在机床制造商之间,机床的能耗更多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不仅是由于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促使业界开发高能效机床,也因为节约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