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北欧北极研究中心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25 13:28 围观287次

  据中国海洋报讯,12月10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冰岛研究中心等10家来自中国和北欧5国(冰岛、丹麦、芬兰、挪威、瑞典)的北极研究机构在上海签署了《中国—北欧北极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宣布中国—北欧北极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北极中心)正式成立。

  北极中心成立仪式现场

  作为中国和北欧5国开展北极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北极中心将致力于增进对北极及其全球影响的认识、理解,促进北欧北极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中国与北极的协调发展,并将围绕北欧北极以及国际北极热点和重大问题,推动北极气候变化及其影响、北极资源、航运及经济合作、北极政策与立法等方向的国际交流和研究合作。

  北极中心开展研究合作的形式包括:围绕合作主题组织合作研究课题;为中国和北欧国家的学者、研究生提供访问学者津贴、奖学金,建立北极研究合作网络体系,开拓北极研究前沿;定期组织中国—北欧北极合作研讨会及相关工作会议;支持中国和北欧国家之间的北极信息共享与文化交流。

  

点击进入上海瑾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瑾瑜商贸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瑾瑜商贸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致各相关业务单位: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上海瑾瑜商贸有限公司名称自2016年09月15日起变更登记为上海瑾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届时原上海瑾瑜商贸有限公司的一切业务由上海瑾...
  • 上海瑾瑜获山东省科学院海洋调查仪器设备江浙沪独家授权代理商
    上海瑾瑜商贸有限公司12-03
    上海瑾瑜商贸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青岛奥森船舶气象仪科技公司)海洋调查仪器:采水器、采泥器、振动采样器、手摇绞车、比色计等海洋调查设备的上海、浙江和江苏地区的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