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3年国外知名品牌实验室设备新品盘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15 16:51 围观109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弹指一挥间,2013年已悄然离去。回首仪器仪表行业这一年,虽不是波澜壮阔,但也是一路崎岖。次贷危机拖累经济增长,兼并、改革、重组案例屡见不鲜。仪器仪表“大佬”们的生存现状引人担忧。在不理想的大环境下如何生存,用产品说话才是立足之本。教育装备采购网——教育装备行业的权威媒体,本着公平与客观的态度,为广大读者盘点这一年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产品。

  二月:

  安捷伦推出新一代气相色谱仪7890B GC

  产品:气相色谱仪7890B GC

  厂商:安捷伦科技公司

  简介:7890B GC 是安捷伦经过3年的调研,拜访数百位用户,在安捷伦行业领先的成熟GC平台基础上开发而来,其增强的性能使其操作更快速、更简便并且更加经济实惠。7890B秉承了安捷伦气相一贯高可靠性的特色,并在硬件、软件及消耗品三方面进行了改进,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

  三月:

  英思科暨奥德姆气相检测仪

  产品:便携式单气体检测仪TANGO TX1

  厂商:英思科公司

  简介:Tango TX1 二氧化氮气体检测仪,高防水双传感器检测仪,Tango TX1开启智能双核的新时代、高响应、高精度、高温稳定性。P66/IP67防护等级确保了仪器的高效防腐性及抗电磁干扰技术,TANGO TX1将开启了气检行业智能双核新时代。

  三月:

  瑞士万通MCIC燃烧炉-离子色谱联用系统

  产品:燃烧炉-离子色谱联用系统

  厂商:瑞士万通

  简介:MCIC燃烧炉-离子色谱联用系统是瑞士万通公司最新一款的高端产品。它极大的拓展了离子色谱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将一切可燃物质纳入离子色谱仪的分析范围。克服了以往传统离线裂解方法的不足,大大提高了样品的分析通量,同时也保证了分析结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完美的将燃烧裂解技术与离子色谱技术结合起来,让卤素和硫快速、可靠的定量检测成为现实。

  四月:

  布鲁克推出质谱仪

  产品:LC-QQQ液质分析方案——EVOQ系列液质联用型三重四极杆质谱

  厂商:布鲁克

  简介:该系统采用创新的交错式四级杆(IQ)设计的双重离子漏斗,使小分子和生物分子的分析能够轻易达到超高的灵敏度。其具有两大优势:(1)简单,漏斗形式的设计,并且只有射频电压,使得这个系统可以无需对化合物进行调节就可以很好的对化合物离子进行聚焦;(2)非常显著地减少了仪器维护的次数,从而增加的仪器正常使用时间。相对于传统的层叠式透镜漏斗设计,IQ双重离子漏斗的空间几何学设计改善了背景气的移动,从而减少了表面污染。

  五月:

  岛津在日推出全新分析装置—成像质量显微镜iMScope

  产品:显微镜iMScope

  厂商:岛津

  简介:岛津制作所现已推出融合了光学显微镜与质谱分析仪技术的全新分析检测装置—成像质量显微镜『iMScope』。『iMScope』采用本公司独有的高聚焦激光光学系统与高精度样品移动系统,能够以5微米以下的领先世界水平的高分辨率下,取得生物体样品的质谱分析图像,观察分子的分布状态。实现了大气压下的质谱分析,可以分析更接近与活体状态的组织。通过重合、解析从光学图像获得的形态信息与从质谱分析图像获得的分子分布状态,期待应用于疾患相关标记物发现、药物动力学观察等领域。

  六月:

  珀金埃尔默推出首款串联质谱GC-QTOF

  产品:Axion iQT GC/MS/MS系统

  厂商:珀金埃尔默

  简介: AxION iQT系统提供了比三重四极质谱更强的定量能力,AxION iQT系统是四极杆飞行时间(Q-TOF)结构,其分析速度可达每秒500种化合物。新的质谱仪提供给实验室更易使用的技术,更快的结果,以及更快更准确做出决策所需的更具体的、有选择性的数据。

  七月:

  赛默飞隆重推出新一代X-射线检测系统NextGuard(耐佳得)

  产品:X-射线检测系统NextGuard(耐佳得)

  厂商:赛默飞

  简介:耐佳得以性能为导向的功能也取决于不断变化的行业格局。“X射线检测解决了一系列客户关注的问题,包括不断变化的HACCP标准和一些接受X射线检验的产品的零售商要求。”Ries补充道。“此外,我们发现金属薄膜包装得到越来越多的使用,这种包装会给金属检测仪的检测带来问题。在产品方面,由于产品影响问题,金属检测仪也无法用于检测许多湿润或半冷冻的食品,如奶酪、冰激凌、烘烤食品等。

  八月:

  FEI推出透射电镜新产品

  产品:Titan Themis TEM

  厂商:FEI

  简介:Titan Themis TEM增强了FEI在原子级成像分析方面的领导地位。研究人员使用高分辨率像差校正TEM来研究大尺寸材料的物理性质以及原子尺度之间的组成和结构的关系。Titan Themis平台可直接测量物理属性,如磁场,纳米尺度,以及下降到原子尺度时的电场。从样品定位到最终数据采集整个流程均实现了自动化,提高结果的重复性和再现性,从而使用户以更少的时间和精力获取更有信心的结论。

  九月:

  牛津仪器推出核磁共振波谱仪新品Pulsar

  产品:Pulsar核磁共振波谱仪

  厂商:牛津仪器

  简介:牛津仪器Pulsar使用标准电源,售价仅为当前高磁场核磁共振仪的小部分,几乎没有持续运行费用。Pulsar采用均匀度极佳的1.4T(60MHz质子共振频率)稀土永久磁铁,可提供精确的波谱分辨率,并在数秒内生成常规波谱。软件系统上,该仪器通过一个无缝的工作流程序包进行控制,而数据处理则使用行业内领先的Mestrelab公司Mnova核磁共振软件。

  十月:

  沃特世带来“一键启动”的质谱检测新革命

  产品:ACQUITY QDa质谱检测器

  厂商:沃特世

  简介:ACQUITY® QDaTM质谱检测器是自首款光电二极管检测器推出数十年之后,沃特世(Waters®)公司在色谱检测领域实现的再一次重大飞跃。ACQUITY QDa质谱检测器拥有37项全新专利和申请中的专利,解决了影响日常质谱应用的复杂性、仪器体积和成本问题。它围绕分析操作人员的需求而特别开发,摆脱了质谱仪的操作复杂性,能让仪器操作者轻松获得质谱数据。

  十一月:

  赛多利斯推出BIOSTAT® B产品

  产品:BIOSTAT® B

  厂商:赛多利斯

  简介:BIOSTAT® B 发酵罐/生物反应器专为满足生物技术与生物制药研发的各种需求而设计。全世界已安装数千台,是同级别可灭菌生物反应器中最成功的一款反应器,现已更新至第三代。BIOSTAT® B可进行不同配置用于动物细胞、植物细胞、昆虫细胞和原核细胞的培养。BIOSTAT® B控制器既可以控制重复使用的玻璃罐,也可以控制预先灭菌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 生物反应器规格包括1L、2L、5L和10L。该系统能够控制单个生物反应器,也可以同时独立的控制两个生物反应器。

  十二月:

  安捷伦推出新一代原子力显微镜

  产品:Agilent7500

  厂商:安捷伦

  简介:Agilent7500作为下一代平台,能够提供高分辨率和无与伦比的环境与温度控制,以便扩展原子力显微镜在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应用范围。全新7500AFM非常适合材料科学、生命科学、高分子科学、电化学、电学性质表征以及纳米刻蚀中的前瞻性应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