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视睿科技:互动中彰显个性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8 11:14 围观1555次

2014BEEE访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 崔剑副总经理

2014年3月20至22日,视睿科技盛装出展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会上,视睿主要展出了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校园文化展示解决方案、校园智能管理解决方案、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等多个产品区。个性化互动课堂以模拟教室的形态呈现,工作人员站在讲台详细讲解互动课堂,并为到场观众展现出可扩展性的一面,构成了一个简要的课堂教育解决方案。

不少观众被这样的教学解决方案吸引,并现场进行亲身体验。一位来自教育行业的参展人表示,这样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体现“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交流,让老师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让学生能够使用设备,并且能很好地融入课堂,是一款应时应景的产品。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